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缚神锁【二】

同上篇一样ooc警告预报

周末休息没事干…

巫师王x仙人肖

一只还没学会手机链接的某只…(⊙﹏⊙)

——————————————————

1.

    听到这句话的肖时钦愣了一下便立刻恢复正常,“你认为我会相信这句话吗?我与你只有一面之缘,何来等?”

    “你不相信也是自然…但我说的却也是事实!”王杰希微微抬了抬头,看了看已经是漆黑的夜空。

    “此话怎讲?”

    “…”王杰希却没有说话,半晌后,他吐出一句,“你不用放在心上。”

2.

 

    王杰希给肖时钦安排了一个四周环境优美,一面靠湖,走出房望天还能看到繁星银河的屋子,肖时钦念他这一天为人还是真诚,便也不说什么住下了,只留一句谢谢…

   卧在床上的肖时钦脑子里反复着两句话【我在等你】,【你不用放在心上】…

   为什么他会等我?看他的样子并不像是在说胡话,但又当我问起却又不说?

   这个王杰希心里倒地藏了些什么…肖时钦因为今天发生的事,彻夜未眠。

3.

   下人间的第二天,从卧铺上起来的肖时钦意识到自己下界的目的是什么,便翻下床着装准备出门。正当他打开那桃木檀香门时,外面站着王杰希,手中还捧着热腾腾的饭菜。

   “早安,肖兄。既然已起,与我一同吃早食可好?”王杰希今日换下了昨日的浅绿风衣,倒着了件深绿的书生装,看起来多了几分文雅,少了一些奇异。

   “…王公子,今日我有要事要办,无法与您与共。若有来日,定不醉不归!”肖时钦如是说到,但他的内心却想着来日又会是何时…

   “寻物,也不着急今日就办。享受享受眼前事也是乐事…”

   “……”肖时钦眯起眼,“王公子,你似乎知道些什么?”

   “我在带你来此时便说过,我家是预卜先知的。算算人要做什么事,也算是练习的一种。”王杰希云淡风轻的说道,“肖兄,我有一事相求…”

   “请说…”

   “若我帮肖兄找回失去之物,肖兄可否答应王某一事?”

   “只要我能力之内…”

   “…”王杰希淡淡一笑。这笑映在肖时钦眼镜里,肖时钦竟觉得他有了种超脱世俗的感觉。

4.

   王杰希用行动证实了他的说法的正确,他不断帮助肖时钦寻找消失魔杖的踪迹。肖时钦对他也是满心信任,当天的隐瞒虽还是有些心悸,但也暂且抛下。

   “这里的气感觉很强!”

   “确实是灭绝星辰的灵气!”

   “应该就在附近…”

   “杰希,在此之前我想问你,你所说的要求是什么?”

   “等你找到失去之物后,我便会如实告知,连同那天的话!”王杰希摸了摸手中的水晶球。

   “你很神秘…”

   “你也是…”

tbc

评论
热度 ( 9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