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缚神锁【完结】

😂昨天大学第一天上课…第一堂课上的我云里雾里…下午又打了一个下午的打字游戏……我无话说!晚上闲来写作业,我去,这听力是玩我的吧…【已心碎的某饭团…】

 
 

言归正传,依旧大大的ooc预警!!

 
 

今天大篇幅完结…长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巫师王x仙人肖

 
 

这篇完结了吧…了吧…了吧!因为脑洞快补不上…我不会说的,恩不会说!

 
 

——————————————————————

 
 

1.

 
 

       最终两人在一片绿草成原的草原的一座被打下结界的寺庙中找回了遗失的灭绝星辰。肖时钦看着手中的神器,心里总有种怪怪的感觉,具体是什么却也说不上来。有点像…像自己离不开他的感觉…

      他?他是谁?自己离不开谁?肖时钦被自己的想法惊吓到。自己不过下界几天,这种感觉是不可能有的,可又为何?…

      “时钦?时钦!…肖时钦!”

      “啊!什么!”被呼喊叫回思绪的肖时钦迷茫的看着站在对面的王杰希。

      “时钦可还记得当日之约?”王杰希回望着肖时钦,肖时钦从他的眼神读出了一种名为爱慕的情感,这让他莫名背后一凉。

      “记得…”未经过大脑便直接回答道,刚说完肖时钦便后悔了,这种陌生的感情让自己害怕,自己干嘛不直接说不记得,然后立刻回天界算了。

      “那便是最好!”王杰希又露出那种宛如仙人出尘的微笑,这一次肖时钦很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发烫。

 
 

2.

 
 

     找回魔杖到两人一起回家的这段短暂却又漫长的路上,彼此无言,什么也没有说…

     “时钦明日就要回你所在的地方了,是吧。”明明是个疑问句,肖时钦却肯定王杰希这句是肯定句。

     “是…所以,你的要求也就今日能与我说明。”肖时钦叹了口气。

     “说的也是。我的要求很简单,却无法实现。”王杰希无奈的笑笑。

     “既然无法实现,那为何还要与我许下如此约定?”

     “因为我的要求也就是我的希望,你能永远站在我的身边。即使是无法实现或者说是天方夜谭,我也期望这一天能够到来。”此时肖时钦无言的站在他面前,心中那种奇怪的感觉再次萌生。

 
 

3.

 
 

     王杰希说完自己的要求后便走开了,留肖时钦一人在原地呆呆的。

    “回去吧,时钦。”王杰希在不远处的马车上呼喊着肖时钦的名字。

    若没有这件事,或许肖时钦还没无感觉的与他一起离开,待明日则如同陌路;可现在的肖时钦连一句“好”也说不出,默然走上马车,宛如木头。

 
 

4.

 
 

    回到王杰希家,肖时钦现在大门前一动不动,王杰希以为他的话对他冲击太大,他还反应不过来。

    “时钦,你…”王杰希还没吐出一句话,便被一股蛮力推倒一边,随后肖时钦踉跄了几步,半跪在王杰希家门前。

    “参见叶修大神!”从里走出了一位红衣男子,身后还伴着一男一女。

    “小肖,你找到了?”

    “是…”明明是知道找到了才来的,明知故问,恶趣味!肖时钦也只能心里想想,双手捧上灭绝星辰。

    “这就是灭绝星辰?干脆叫灭绝扫帚得了~叶神,你太恶趣味了!”旁边男子名为方锐,是叶神从某深山老沟里招来的小财神,是出了名的猥琐。

    “别乱说啊,原主还在这呢。”

    “原主?这不是你做的?”

    “那边那个大小眼献给我的…”

    “大小眼?噗…噗哈哈哈…真的!真的!一点没错~”随后被旁边女子塞了一块桂花糕。

     肖时钦无心看面前上仙的打打闹闹,心里理出了思绪…灭绝星辰是王杰希创造的,后因某原因献给了叶神,那灭绝星辰消失也和他有关?

     “小肖!”

     “是!”

     “回去了…”

     “唉?”

     “人间玩久了,忘了自家了?回天界了…”

     “…是”肖时钦不自禁有点怀念王杰希在寻找自己时对自己说的回去了,那有着一种莫名的归属感。

     离别时,肖时钦无意识的回望了王杰希一眼,可这一眼带走他的心和他的全部思绪。王杰希凝视着离他远去的他所爱的人,眼中的不舍与无奈交错,但也无法停下那个人的脚步。

 
 

5.

 
 

     十年前,肖时钦下界与天界第一剑圣黄少天一同讨伐魔物。此间救下了一名少年,却已是伤痕累累,肖时钦不忍,便用自己神力给予治疗。

     少年恢复后,看着面前清秀的男子,心中一阵动摇,虽不懂情爱,但他知道他对面前人有了怎样的感情。

     五年后,少年制作出顶天神器,天界为之一振,天帝亲自下界。

     少年却表示,若他将这神器献上,可否见一人一面。天帝答应了。

     少年即为王杰希,而肖时钦却不知道。

 
 

6.

 
 

    肖时钦在雷霆轩的冰凉的床上躺着,无神的望着上空,他终于明白自己怎么了…他的心丢了,放在那个人的身上无法收回。

    他又一次彻夜未眠。

    同他未眠的还有王杰希。他觉得此生再也没有见到那个有着温柔的心的那个人的机会,而他也丢了自己重要的东西。

    两个人,同样的想念,同样的痛苦,同样的失去了自己的心。

 
 

7.

 
 

    又过三年,下界妖魔大乱,叶修派天界十万大军前去讨伐,却唯独让肖时钦一人留与大堂之上。

    “小肖,我派给你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若未完成,你就自断仙缘,不用回来了!!”叶神一脸严肃的说道。

    “请天帝指示!”

    “将此人斩草除根!”

   叶修将所要除根之人从九转七星坛中放出,可肖时钦双眼死死的盯着那人,双手不禁颤抖。

   果然自己三年还是未忘的了他,被叶修看出来,今天给了自己将功赎罪的机会。可…

    “斗胆问天帝一句…”

    “此人做了何事,需天帝要将此人灭亡?”

    “呵…你可知这三年的魔物动荡是谁造成的?”

    “!”肖时钦那会不懂叶修的话中语,“属下…明白!”肖时钦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是那么的颤抖…

    这一次真的是永别了吗?那我定在你闭眼前道出我的心意,愿来世我们能做比翼鸳鸯。

 
 

8.

 
 

    王杰希不吃惊肖时钦会在自己家里面,因为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王杰希不吃惊肖时钦会带着武器来见自己,因为自己已成千古罪人;王杰希却吃惊自己从肖时钦眼中看到了悲伤与痛苦…

    肖时钦将手中的武器对准了王杰希的额头,可是…手却做不出最后一步。

    自己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肖时钦放下武器,自断了仙缘,随后一坐坐在了王杰希家花园中。

    “你这是何必!”王杰希通过巫术知道了肖时钦刚才做了些什么,心中大惊,疾步走到肖时钦身边,看到肖时钦脸色已是苍白。

    “许你为见我一面,惹天下大乱;不许我为真情,自断仙缘?”

     “…”王杰希瞪大了自己的大小眼,随后反应过来,便更是一把抱住眼前人,自己终是等到了,自己的梦终于还是实现了。

     “你可把一谪仙抢到手了,你不做什么表示?”

     “用一生与你一起不够?还是说现在立刻洞房花烛夜?”

     “我还是走吧!”

     第二天,魔物动荡即刻被天界打压安静下来,而在天地万物之间多了一对相伴相随的鸳鸯人,四海为家,看尽天下美景…


 
 

天界:

     “叶哥,你是故意让肖统领下去找王杰希的吧…”

     “嗯,谁让小肖太实在…”

     “现在满意了?”

     “我才不满意呢!!这么大好一个处理朝政在行,管理军事在行的人才哪里找去!”

     “自己做不行?是谁每天扮着个凡人下界游玩的?”

     “我那叫巡查!巡查!懂吗?”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