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缚神锁【一】

还是一如既往的ooc

这是我的第二篇…军训今天终于结束了…

明天可以休息了…

我的脚一定不会好了【泪】

各种脑洞补不上

——————————————————

1.

      肖时钦,一位掌管天界武器与天界军管理的神仙…

      王杰希,一位出生于巫术世家,天赋极高的人类…

2.

      一日,逢叶修大神的命令,去找不知为何消失的魔杖一把。还说未找到便将他贬下凡间,永生永世做一凡人…

     “不就一把扫帚吗…还要找?叶大人当我们不知道那把所谓的魔杖是他曾经打扫兴欣阁的吗?”肖时钦看着人间人来人往,无奈的吐槽了一句…

    “再说压根没告诉我什么时候之前必须找到,有没有任何线索。”肖时钦是天界四大天神之一,十分聪慧,“他是有什么目的才让我下来的…”

    “既然如此,那我便在这人间游上几天,品品人间的另类风华!”肖时钦打定了休息,便自己漫游在街道上。

3.

    走到了傍晚,肖时钦发现自己饿了,便走到一家看似客栈的地方准备一饱自己空空的肚子。

   食尽果腹,肖时钦便想走,此时小二便大声吆喝,“客官!你还没给钱呢!!”

   肖时钦没听懂,小二以为他要吃霸王餐,便跟掌柜的汇报。一时,肖时钦面前几名壮汉拦在他面前。

   肖时钦准备与他们一战,一个身着浅绿风衣的男子挡在他面前,“此人是我一挚友,但是平时隐居山林,又非此地之人,所以有点听不懂。掌柜的,这钱我付!”

   肖时钦还未反应过来,就被那男子抓住手臂一路狂奔,“你似乎给他了他们所要的,为什么还要跑?”

   “因为那是…假的!”

4.

   一番波折,肖时钦总算是正式认识了王杰希,可是…

   “你的眼睛…是天生的?”

   “…是”

   “…………噗”憋不住的笑声从嘴缝漏了出来,“抱歉…王公子,我并非故意取笑,还请见谅!”

  “我已习惯…”

5.

   王杰希带着肖时钦漫步在夜晚江南,两人都乏了后,王杰希便领着肖时钦回了他家。

   “你家不错…”肖时钦四周望望,“和这里的普通人家的装饰很不一样!”

   “我家是以学巫术预卜先知的,所以造房也将就风水…”王杰希如实回答。

   “呵,预卜先知?那你能算出我的身份是什么吗?”肖时钦用自己的双眼直面注视着面前的这微草堂的堂主——救过自己的这个名为王杰希的人。

   “不能…”

   “那你的预卜先知也只是民间把戏罢了!”

   “但我知道一件事!”

   “何?”

   “我在等你…”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