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周叶】改变·爱慕

终于第二篇的点文也写好了。这次就用了一点点原著方面的剧情,其他都是大改动。而且根本没有打动戏,不会写。省略。

OOC大注意,清水的,我连渣渣都不会写,别说块了。

 @临雨未修 。花豹周X狐狸叶,动物方面描写也就涉及了一点点而已。

----------------------------------------------------------------

  叶修似乎一点都不对周泽楷所说的话感到惊讶,只是平淡的回了一句,“哦。”

  “……”周泽楷心中有许多想问的。这三个月,他对自己难道没有一丝感情,哪怕只是兄弟情?或者是朋友一般的信任也没有吗?自己在他心中的印象是怎么样的?离开嘉世重建兴欣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他会不会再出现森林大赛上?但最终一句都没有说出来,默默的走出房间,爬上一颗壮硕的树,在树杈上趴下看着黑得看不见一颗星星的夜空。

  自己是豹子,以迅捷和凶狠的手段为生,战队里一直有人说自己不够凶狠,迅捷占了大半壁江山。自己除了填饱肚子外,不会刻意伤害其他的生物。他喜欢荣耀森林里万物共生的感觉,更喜欢在喜欢的森林里奔驰的感觉。

  自己的归宿到底在哪?

  叶修在窝里睁开眼,房间里除了他并没有别人,心情略微不爽的叼了根狗尾巴草,没做任何打理就下楼吃饭。下面人还不多,但是已经在食用各自的早餐的成员看到这么早下楼的叶修,都默默的停下动作,一脸惊讶的看着。

  “哥脸上有什么嘛?”叶修被盯的浑身不舒服。

  “老叶,你,今天脑子没烧坏吧。”方锐不淡定的眨眨眼。

  “我看是你今天欠收拾吧。该让隔壁老林好好教育教育你。”

  “大家只是惊讶你今天这么早起床而已,平时不到中午不起来的夜游生物。”沐橙用翅膀的羽翼擦了擦嘴,飞到叶修背上,看看叶修特大号黑眼圈。

  “啊,今天有点烦。”

  “烦什么?”

  “不知道。”

  “叶修这么早下来也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哎,话说小周呢?”陈果把叶修的早餐放在他的位置上,这三个月周泽楷都是和叶修两个人同一时间出来的,今天却没看到。难道睡懒觉了?

  “回家了。”叶修像是陌生人般的口气说着一件似乎对他而言无关紧要的事,但是语气却是满满的怨念。

  “他有家啊?”方锐和乔一帆异口同声的说。

  “别告诉我,你们俩不知道那家伙是哪队的?”这句话一下子堵住了两个人的嘴。他们当然知道,周泽楷可是轮回的王牌,在竞赛中可是强敌。但是……

  “那他为什么会来我们这?我还以为是老叶你把他拐过来的。他难道不是被赶出来的?我听别人说轮回队里除了主力队员,有些人一直在说他不够凶狠,不适合当主攻的料什么的。”

  “我只是把一个从猎人手中逃出来的小豹子领回家静养而已。轮回可不会放过一个二连冠的大主子就这么离开的。”

  全体成员听了都是一脸的无奈,他们以为枪王倒戈了。但是想想也不可能,兴欣只是一个刚起步的幼儿,轮回却是一个顶端的王牌队伍之一了。

  “放心,哥带你们去巅峰那里看看顶端的风景。”叶修吃完自己的早餐,便消失在了大森林中,留下其他人望着他的身影。

  荣耀森林大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是一对一,三个人出战,先赢两局的队伍获3分。第二是车轮战,要求队伍中除第一局以外的三人上场应战,那队先把对方队伍三人全部打倒则为获胜,获3分。第三是团体战,五对五,有一个替补,在队伍里有人下场即可替补上场,直至一队全部出局,另一队获5分。分值高的队伍获胜。比赛场地为裁判抽签随机决定。

得到总冠军的队伍,不仅能获得荣誉奖杯与相应食物和建筑资金,还能获得在全荣耀森林,甚至全部森林里的动物的尊重。

  离正式比赛只有两周,这个时候可不能掉链子。叶修在记忆里暂时抹去周泽楷的身影,现在最重要的是备战,一刻都不允许松懈。

  叶修和兴欣的其他人的共同努力,一匹黑马奔腾在大赛的现场。虽然各有缺陷,但是通过一个一个齿轮的相互咬紧、转动,他们拼到了总决赛,离顶峰的风景只有一步之遥。

  叶修看着对面赛场第一个出来的人物,不是周泽楷是谁?叶修只是晃了晃嘴里的狗尾巴草,带着笑意的跟周泽楷打了声招呼。

  “好久不见啊,小周。啊,抱歉,周队。”

  “叶队好。”周泽楷并没有看叶修的眼睛,道了一声好便离开了叶修的视野范围。

  两个人都并没有去看对方,仿佛如果看了就有什么大事要爆发一般。轮回、兴欣两队的成员都摒着一口气,现在就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第一局,叶修、方锐、唐柔上场应战,各个打的干净利落,平时的恶魔化训练起了相当的效果。面对唐柔的杜明小刺猬,不仅把武器和鲜花搞错了,在最后一击轰下台以后还说着“女神嫁我”。叶修看着只是啧啧啧的使劲摇头。

  第二局,没有和叶修碰上的周泽楷直接来了个串烧【一人KO对面全部】,三比零赢下一局。轮回粉里的雌性动物尖叫着,肆意释放着荷尔蒙。

  第三局,这局谁赢了谁就是冠军。孙翔顶着原本叶修的称号,冲锋陷阵,好不容易在方明华的一阵教育中回过神来,却发现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已经较上了劲。

  “果然是豹子啊,力量速度完全都是一等一的强。这,不使出全力赢不了。”叶修笑着把周泽楷灵巧的轰退了几个位置。

  “轮回,赢。”周泽楷舞起爪子,狠狠的向叶修的方向进攻,但被叶修躲开了。

  “那可不行。我可是下了誓言的,可不能让小周你就这么破坏了。”

  两个人你攻我守,你守我攻,进进退退几十个回合还没有分出胜负,但是轮回的江波涛和孙翔在两队都大有损伤之时发力,解决了除了叶修之外的所有兴欣队员,虽然是硬生生吃了苏沐橙的大招,两个人都十分疲倦。但是三打一,能赢,他们都这么认为。

  对,只是认为。

  叶修突然转了个身,只是武器的一个回扫,零点几秒的时间就把孙翔和江波涛打下了场。场上再次只剩下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

  “一对一,我赢了就是兴欣的胜利,你赢了就是轮回的胜利。”

  “前辈,请赐教。”

  话音刚落,叶修的千机伞和周泽楷的利爪相互的碰撞,速度飞快,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但是在一轮攻击之后的些许停顿,双方队员都能看出,两个人身上都布满了伤痕,倒下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啊,小周。我并不是对你的离开冷漠,只是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而已。因为你走后,我发现其实我在心里对你……”叶修突然在进攻的时候对着周泽楷说话,轻轻的淡淡的。

  “哎?!”周泽楷很想知道叶修后面想说什么,只是那一秒的走神,叶修露出了得逞的笑容,用尾巴遮住了周泽楷的视线,用双脚和伞的冲力直接把周泽楷“安全”得送下了台。

  第十届荣耀森林大赛就这么以兴欣的不可思议的胜利落下帷幕,而叶修其实叶秋的身份也曝光,嘉世的内幕也被查清楚,管理者也换了人。

  周泽楷一个人待在休息室外面的湖旁,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输了,可以得到的三连冠就这么让人了。大家都在努力,自己却践踏了大家付出的所有。

  “你也很努力。”身后传来的是敲醒周泽楷的熟悉的声音,“所谓兵不厌诈,不是吗?”

  “……”周泽楷站起来,道理他都懂,但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失利也是事实。

  “就这么走了。不想听听我在场上说的最后一句话的结果?”

  周泽楷停下了脚步,心中是忐忑不安和期待的混合,同时还掺杂了自卑和无可奈何。

  “我随时都在兴欣等你来,毕竟你不在我也挺寂寞的。多住几天也可以,如果转来兴欣那我就更高兴了,各种方面来说。”

  随后叶修的气息便消失了,想必是离开了。周泽楷不断地思考叶修那句话的意思。是不是叶修其实和自己一样,抱有同样的情感?如果真是这!瞬间周泽楷的耳朵立了起来,尾巴大幅度的晃动着,脸上亮闪闪的。

  轮回的队员们看到这一幕,反映只是队长怎么了,傻了?

  比赛刚完毕的第二天,叶修还在睡梦中,突然被很大声的“叶修我爱你,叶修我爱你,叶修我爱你”三遍不可思议的语句给惊醒。叶修走到阳台,刚想说隔壁的苏沐橙不要拿小周的录音开玩笑时,发现苏沐橙指了指下面。叶修顺势往下面一看,一只皮毛光泽亮丽,花纹炫美的豹子在下面坐着,前面放着一堆的兔子肉,看起来还是精心料理过的。

  “小周,你这是?”

  “嫁我。”

  “哈?”

  “嫁,我。”

  “不不不,我不是没听清,是问你什么意思。”

  “结婚。”

  “……”不行了,根本没办法对话了。现在花豹满脸亮闪闪的笑容,叶修怎么看怎么闪瞎自己的双眼。刚想继续入室睡觉,一下子就被扑倒,侧头一看,周泽楷在那里使劲的蹭自己的背。

  你是兔子吗?!我房间可是三楼!

 至于为什么到了晚饭时间,叶修下楼时弓着背的,连吃饭都没办法好好吃,还不停的哎哟哎哟叫,大家表示不知道。只知道,经过叶修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出来。

 

后记:

  “你就承认你喜欢小周吧。”沐橙藏在叶修毛茸茸的尾巴里,喝着果汁。

  “那不是喜欢。”

  “那是什么?”

  “放在心里就可以了。”

  “噫!肉麻!”


评论
热度 ( 25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