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周叶】改变.崇拜

花豹周X狐狸叶,这一次没有过多刻画动物方面,走的基本属于拟人的路线。

还是OOC注意,中间剧情有沿袭原剧情,但是还是改变。

还是艾特点文同学。 @临雨未修 

-----------------------------------------------------------------

  周泽楷慢慢接受了这个名叫兴欣的小群落里的生活,大家对他和家人一样,这让他很开心。但是他经常被方锐说能不能多说一点,这让自己很无奈。自己并不是不想多说,只是没办法很好、很连续的说出一句话,好在大家也习惯了周泽楷只讲重点的话。

  这几天住在叶修房间里很舒服。周泽楷产生了错觉,如果自己睡那间原本是自己睡的地方的话,床一定没有叶修房间里的舒服,地板也一定没有叶修房间里的质地好,窗外的风景也一定没有叶修房间里的好,反正一定都比不好。唯一让他担心的就是,最近叶修精神一直不太好,床头柜里每天都会多一封信。叶修叮嘱他不要去翻他的柜子,不然就把他赶回那个房间去。

  周泽楷只好干巴巴的看着那个床头柜发呆,而这信寄来一寄就是两个月,满满一柜子的信挤都挤不下。每次问起叶修最近怎么了,对方也就回一句【小豹子不用管,我没事。】来敷衍。

  周泽楷到兴欣后过了三个月就是他的生日,全体兴欣成员都来给他庆生。结果好好一个生日会变成了惩罚游戏环节,真心话大冒险上演。全体人员似乎都针对寿星,各种计谋要把鬼牌轮到周泽楷身上。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周泽楷不幸中枪,他看着手上的笑眯眯的鬼牌觉得瘆得慌。

  “好好好,寿星大大要受罚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魏琛点了支烟对着一脸茫然的周泽楷放话。

  “真心话…吧。”不敢想这群人如果是大冒险会闹出什么来。

  “既然小周还没成年,那种方面的就不说啊。简单点,你现在最崇拜的是谁?”叶修难得心好的抛了个正常的题目给他。

  “崇拜?”周泽楷想了几秒,启了启唇,“嘉世,叶秋。”

  “……”全场静了好一会儿,周泽楷以为大家没听见就又说了一遍,直到叶修喷了一口水出来,这个场景才停止。

  “有点不太舒服,先去休息,你们继续啊继续。”叶修站起身,先一步离开。

  “啊啊,小周的崇拜对象很好,很好。但是那家伙老心脏了,你确定要崇拜这人?”方锐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

  “不心脏,战术!技术超好。”周泽楷坚定的说,仿佛叶秋的一切荣耀都是他崇拜的。

  全体兴欣成员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直接开始了下一轮。就留周泽楷一个人在那里莫名其妙,叶秋怎么了?叶秋对兴欣做出了什么事吗?虽然自己以前并没有听过兴欣这个部落的名字。

  分神的周泽楷立马迎来了第二轮的鬼牌侵袭,他看着再次笑眯眯的鬼牌同学,第一反应不是想扔了它,而是从这笑眯眯的嘴角看到了叶修。说起来,比起叶秋,他更担心叶修,直接这局玩好就去看看吧。

  “小周分神可不好啊。作为不认真的惩罚,直接给你大冒险。”金丝雀在旁边用翅膀捂着嘴笑着。

  “不要。”

  “反驳无效。你现在对着阳台大喊,谁谁谁我爱你,三遍。名字一定要清楚哦。”

  “……!”周泽楷头摇得跟拨浪鼓有的一拼,“换。”

  “不可以,就这个。”

  “唔。”小豹子头低下来,像犯了什么错一般走到阳台。自己目前没有爱的人,那可不可以是依赖的人,“叶修我爱你,叶修我爱你!叶修我爱你!!”

  周泽楷的脸颊烧得红红的,后面传来了一阵哄笑和起哄的声音,连被喊到的原主都从房间里出来看着阳台上的周泽楷。好想躲起来!周泽楷脑子里全是这个。

  “做得很好。但没想到会是叶修啊。”

  “叶修大大,好福利啊。俊小哥一枚入账!”

  “方锐,滚。”

  “不早了,睡吧。”安文逸在旁边放下牌,看起来准备是去洗洗睡了。

  “小安啊,就你一个人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啊,不公平的。再来一局。”方锐起哄,好不容易坑到了叶修,安文逸却稳稳的躲过了所有陷阱,这可不好玩。

  “容我拒绝。”

  “好了好了,要玩的去房间里去玩去,要睡的回房间睡去。”陈果大姐发话,谁敢不听。

  周泽楷也乖乖的回房间里准备去洗澡,刚才吓出了一身冷汗,冷静下来再去睡吧。

  “小周,以后喊我爱你啊,最好是最爱的人。可别喊一个朋友的名字了。”叶修丢下这一句就回房间玩电脑去了。但是这一句让周泽楷莫名心里冷冷的,好像什么希望落空了一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他也说不清。

  热水澡洗好,穿了一件超长版衣服就出来的周泽楷,有点渴想去厨房拿牛奶喝。经过方锐的房间时,他看到门还开着,里面传来了方锐和魏琛的声音。他们大概还在玩什么其他游戏吧。

  “你说,小周如果知道他崇拜的人是叶修,他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如果我是他,我绝对是超级惊讶的,而且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我想也是啊。毕竟叶秋这个人在荣耀森林大赛里从来没露面过啊,现在别人知道就是叶秋退休的消息,不知道叶秋就是兴欣的叶修,也不知道叶修是被嘉世赶出来的。”

  “嘉世那死家伙还说叶修是背叛的,要组织兴欣来打嘉世。是不是脑细胞太丰富?”

  “不说了不说了,继续继续。啊呀,我赢了。”

  “我去!老魏,你是不是出老千啊。”

  周泽楷立在门口,呆呆的看着远方,也不知道在看什么还是根本没在看任何东西。他的脑子很乱,信息量太大,他需要冷静。

  退出嘉世的叶秋是现在兴欣的叶修,那他崇拜的人实际上是现在自己依赖的人。他好像理解了当时众人的反映和叶修的行为,但还是有种梦被打碎的感觉。对于叶秋退出,他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是他自愿的,因为周泽楷认为他和自己一样都是爱这个竞赛爱到发痴的人,退出无非是折断了他们的翅膀,谁会做这种傻事,又不是老了。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房间的,看着还坐在电脑前面的叶修什么话也不说。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沉寂。

  “怎么了小周,有事吗?”

  “我…我要回去了。”

tbc

评论
热度 ( 24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