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 贺文】与你新的旅程【三】

  成人礼倒数第四天,我的大OOC文的第三篇,我的神,我笔下的王杰希还好吗?还我原来风格的王杰希。请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ㄒoㄒ)/~~

   @肖时钦 

  王肖穿越梗,第三篇,这次真的请OOC注意,不适请右上。

——————————————————————————

  两个人在雷霆成员的关注下打牌,一局接着一局,两人都有输有赢。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王杰希在这场赌局中占了优势。在脱衣服(?)大赛中,决胜局里王杰希以一张牌的优势,赢过了肖时钦。

  【我赢了,七件,请吧。】王杰希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便坐在那里看似欣赏的样子。

  【我说,赢的人是不是应该先弄好,再来要求输家。你可有五件呢。】肖时钦抱胸站着看,似乎总有一点小九九的样子。

  【可以。】王杰希爽快地答应,站起来从外到内,披风,帽子,腰带,外套,连同上衣五件一起脱了。肖时钦看到王杰希脱的如此痛快,还是捂住眼睛回避了一下。

  【该你了。】

  肖时钦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王队,有人说你今天画风不对吗?你这是怎么了?但是输了就是输了,他就开始“脱”。

  【一。】手臂上的通讯带,【二。】头上的对讲器,【三。】腰上的机械箱,【四。】左大腿的小型机械工具。后面的三件也只是身上的小饰物,上衣裤子都好好的留在身上。

  【肖队,你这……】

  【并没有规定脱什么吧?而且这本来就是衣物的一部分,不是吗?】第一次庆幸自己给生灵灭按了这么多道具。

  【但这似乎不太公平。】果着上身的王杰希把手放在腿上,微微眯起了眼。生灵灭的服装除去机械式的装备外,其实还是挺塑身材的。精瘦的身材,配上修长的长腿,与温和的性情,大有可能是文学少女们内心的男神啊。

  【游戏已经结束了。】肖时钦耸了耸肩,摊了摊手,显然把王杰希的话当耳边风。他走到王杰希旁边,把放在阶梯上的上衣拿起来披在王杰希的身上,【虽然不知道这样的我们会不会有生病一说,但是还是穿上吧。】

  【时钦,】王杰希的突然改口让肖时钦披衣服的手顿了一下,【你有没有这么说过你?】

  【怎么说?】

  【姣好的容貌伴着清风,轻轻显露在世人面前,秀丽的发丝如那柳絮一般,黄金比例的身材让人嫉妒,但在这温柔的情感下却又变得如此恰当。】王杰希目送远方,当说完又面对着肖时钦。

  等等,你是谁,你把王杰希的灵魂怎么了?这么文艺范的人是谁?肖时钦觉得自己的认知有被突破的现象,呆呆的回看着王杰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在脑子百般组合语言过后,说了三个字。

  【说人话。】

  【已经晚了,睡吧。】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