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网【三】

  我真的没写偏题,真的没有吗?!谁来告诉我,嘤嘤嘤。咳咳,这不是我的形象。
  其实呢,文中出现的除王杰希和肖时钦外的人物都是朋友的昵名,所以以后我写其他的,或许会求助大家。那时请帮忙,我是取名废。_(:з」∠)_

  第三章开幕,【海盗心机王x皇家商人肖】,ooc大注意!心机什么哥哥不管了!!

————————————————————————————
    王杰希听到对面的房间门打开的声音,便出了房间,看着肖时钦黑脸拿着宝盒,而后面的十年抱着一大个箱子。
  【这是怎么了?看起来不怎么高兴啊。】王杰希从十年那里抱过箱子,准备放在地上。
  【轻拿轻放。】肖时钦用手摸了摸宝盒盖子,【有个家伙突然改了要求,这让我多跑了多少弯路。】
  你说的那个家伙就是我。王杰希虽然面上一点没变,但是心里干笑了好几声。
  【所以这个箱子里是你说的那个家伙的东西,那不是还有一颗虚空种子吗?在盒子里?】
  【恩,是啊。对了,这次谢谢你。】
  【为什么道谢?我并没有做什么值得你感谢的。】
  【如果不是你发现虚空国的弊病,恐怕这次的交易就失败了,对于这点我十分感激。】
  【这没什么,只是看不过那张冷脸而已。】王杰希挑了下眉,【话说为什么时钦会出来做这次的交易任务?】
  【国王陛下的安全感受到了动摇,急需要其他国家的宝物来证明他有靠山,就指名我去完成,可真的一点拒绝的机会都没有。】肖时钦把宝盒放在和九阶宝珠同一个木架上,王杰希则是把箱子轻轻推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窗户突然出现了一双手,王杰希一下子吓一跳,随后就看到肖时钦像是什么也没看到的样子打开窗。铃子就这么从跨进来,可当她看清王杰希也在房间里一下子懵了,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头会在这?
  王杰希使了个眼色,铃子才反应过来。铃子用左手插腰,妖娆的走到肖时钦面前,【货呢?】
  【在我朋友那里。】
  【吼…】铃子看起来对王杰希很感兴趣,但这些是假的,而肖时钦是完全不得知的,【这个朋友倒是挺特殊。】
  【你拿走你的货物就请离开,不要对他做其他的事!】肖时钦挡在王杰希的面前,推开铃子,碍于铃子是女性,肖时钦只是轻微的用手臂推了一推。
  【只是看一眼而已,何必这么小气,又不会少一块肉,还是说你对他…啧,男人心海底针。】铃子晃了晃头,用小皮鞭绑好箱子边从房间门出去了。
  【进来就不会用正常方法吗?而且,应该是女人心海底针吧。海盗的文化修养需要提高了。】
  【是啊。】王杰希此时在想晚上该怎么惩罚铃子。
  【什么?】
  【不,没什么,我只是随口一说。】
  肖时钦很奇怪的看了王杰希一眼,觉得他似乎在想事情,也就没多问。可刚转身,王杰希就问了下一站要去哪里。
  【轮回吧。最北边,然后再绕一圈回来,应该差不多。】
  【你要不要先休息会儿,交易的事情放一放?】
  【原因?】肖时钦不懂为什么王杰希会这么说。
  【你不觉得奇怪吗,那个制造师是雷霆的,而且想必是故意在你这次交易之前安置的,那么这个人一定是知道这次交易的人。我有感觉,在这么交易行程下去,一定会出事,时钦我们可以不用这么着急。】等我找出是谁,灭了他再考虑也不迟。王杰希心里的话,肖时钦就不从得知了。
  【交易本身就是要冒一定的风险的。】肖时钦走到窗边,【没有百分百打赢的仗,没有百分百平安的交易,我就是这么闯过来的。】
  【我觉得这次不是什么轻微或者是可以轻易渡过的风险。】王杰希试图继续说服肖时钦,可当他看到肖时钦坚定的眼神后,身为海盗的他第一次投了降,【好吧,我要求我要一直跟在你身边!】
  【恩?当然可以,多一个少一个也并没有多少区别。】
  王杰希抚额,这人到底是心脏呢还是单纯呢。
  两个人也就稍微说了说明天的路线,王杰希便回自己房间睡了,肖时钦则是稍微晚了一两个小时。到轮回只需要一天的时间,虚空和轮回只相隔了一条大江。
  肖时钦站在轮回的土地上,看到轮回的最高掌权者,周泽楷和他的副官江波涛。肖时钦走上前,王杰希也不紧不慢的跟着,可接下来发生的事谁也没想到。
  周泽楷直接将自己的爱枪拔出来,抵在肖时钦的头上,肖时钦此时整个人都懵了。
  这是发生了什么?
  【周殿下…?】
  【关…】周泽楷只是吐露了一个字,眼神中尖锐的狠。
  【肖大人,你放心,我们只是有事要问你而已,也同时是问雷霆的皇室罢了。现在殿下的意思是,暂时把你关起来而已,不会亏待你的。】江波涛很淡然的回答。
  【要把人关起来,未经过对方允许,这是不是太不合常理。】肖时钦看着王杰希从腰间拔出一把样式比较小的枪,对准了周泽楷的太阳穴,江波涛明显的皱起眉。
  火枪?这不是海盗专有的枪械吗?为什么杰希一个木雕店家会有?仿制的?不可能,这个款式和精致程度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是真的。王杰希,你到底是谁?肖时钦微微眯起双眼,看着王杰希,把抵在头上的枪当作了空气。
  【我们只是有事想要问肖大人而已,并不会对他怎么样。如果你担心,你可以和肖大人一起。】江波涛在一旁解释,试图让这样子的状况缓解一下。
  【杰希,没关系。我觉得周殿下应该并不会对我怎么样。】王杰希又将眼神在肖时钦和周泽楷之间移动扫视了一下,放下枪。
  【我有条件,带我一起走。】
  江波涛微微抬手,一群人就将王杰希和肖时钦的手都背过来用绳子绑起,押到了一间小黑屋里。
  【我的预感看来是真的,叫你不要冒这个险了。】
  【谁都没有预卜先知的能力,现在变成这样也是没有办法。主要是那两个人要问我什么?】肖时钦看了看昏暗的天花板。
  【总归不是好事。】
  【来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人打开了门,明亮的光透了进来,周泽楷站到了肖时钦的面前,停了几秒,才道出一句话。
  【为什么…】
  【恩?】肖时钦迷茫的看着。
  【殿下,还是我来吧。】江波涛摇了摇头,把周泽楷往后拉了一拉,换自己审问肖时钦。
  【肖大人,你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知道或不知道,其他的解释我们暂时不会听取。】江波涛的这一说法让王杰希皱起了眉头,从袖口出拿出一个红色小卷筒,在他们没休息的情况下,从墙面一个小洞扔了出去。
  【你问吧。】
  【肖大人,是奉雷霆国王的执意前来的吗?】
  【算是,但我只是…】
  【那你是来再次攻击我国的吗?】
  【不是!】
  【你可知道三天前雷霆攻击我国吗?】
  【不知道,这种事。】
  【好了,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但请肖大人放心,我们不会对你们怎么样,等我们查出真相,如果肖大人是真的无罪无知的,我们自会还你一个清白。】江波涛向肖时钦鞠了一个躬,便和周泽楷一起出去,房间又变成了一片黑暗。
  【听江副官的意思,雷霆在三天前出征攻打轮回?可是为什么,这我一点也不知道。】商人最重要的消息灵通,可是肖时钦在航行中根本没有听说这个。
  【也许是这个消息被封锁起来,然后就是为了让时钦被关起来,大概是为了延误时间之类的?】
  【可又是为什么?难道是害怕我回去吗?】
  【不管怎么样,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出去。】
  【没有钥匙怎么出去?而且我们还被绑着。所以你是想怎…什么!】肖时钦本来一脸无奈的看着王杰希,可王杰希站了起来后,手上的绳子直接松开掉落到了地上。
  王杰希看到肖时钦如此的表情,并没有多解释,就用小刀割断了绳子,从靴子的一侧拿出了一个小小的弯曲的铁丝,精细的操作立刻打开了锁。
  【跟我走!】王杰希向肖时钦伸出手。
  肖时钦像着了魔一般,虽然内心有着很大的疑惑,但是还是仍由对方带走自己,似乎同时带走了另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杰希…不,王杰希,你…呵,呵哈…你到底是谁?】肖时钦被王杰希拉着一路狂奔,只是跑出监狱一段路,前方就已经有人拦住了去路。
  【有些事暂时先放一边,最重要的是,逃出这里!这里待好,你没带你的枪也就不能战斗,我来。】王杰希匆匆解释好,便只凭一把小刀冲进了敌人群中。肖时钦不敢相信的看着,一个只佩戴了一把小刀的人一个接一个打倒了带着利刃和弓箭的一群人,并且打法根本看不出规律。等回过神,王杰希和他又在了奔跑的路途中。
  此时,周泽楷也受到了两人越狱的消息,准备带枪擒拿,被江波涛阻拦。
  【小周,相信他们吧,我们再等等,雷霆会给我们一个解释的。】
  跑回原来的船上,十年看到肖时钦回来了,直接冲过去抱住大哭。
  【主人,你回来了,你平安回来了。我听人说你被轮回的人带走了特别担心啊。太好了…】
  【好了好了,我不是回来了?】
  【肖时钦,现在不是感动回归的时候,快点回去。】王杰希一脸冷漠的看着肖时钦,对人的称呼也不再是时钦而是全名。
  【你还没告诉我,你是谁,在这之前,你别想离开。】肖时钦回望他,眼中透出坚决。
  【我猜你是猜到的。再见了,小商人。】王杰希从商船边缘跳到海盗船上,海盗们欢呼,铃子和其他高层做出鞠躬的姿势。肖时钦觉得眼睛有点疼,看着王杰希在一个拐角消失了,随之对面的船只启动,片刻便离开了海岸,消失在茫茫雾海之中。
  【主人…?】
  【全体注意!用最快速度回雷霆!】肖时钦低下头,在没人看不到他的表情的情况下发号施令。
  全体水手应了一声,便立刻开始回程工作。肖时钦一个人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前,撇了一眼右边房间。他打开了原本王杰希的房间,看到的只是整洁的房间和没住过人一般。自己想想自己好像一次都没有去过他的房间,自己也不了解他,除了他帮过自己,他说自己是个木雕店家的店主,还有他那谎言下的出去看看的希望。肖时钦苦笑着,靠着墙,回忆着两个人在这短暂的时光里的所有事。
  为什么自己在需要五阶的第一时间就有五阶的出现?为什么明明的木雕店的店长却有这么古老而昂贵的东西?为什么一个贵族少爷会去一家不起眼的木雕店要里面的东西?为什么很喜欢微草的人想要出去这么渴望?为什么那一次的改变需求会这么及时?为什么在说雷霆攻击轮回时他似乎知道而不惊讶?为什么木雕店长会有海盗该有的火枪?为什么铃子拿货都是这么及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为什么,因为王杰希就是王不留行,而王不留行就是王杰希。肖时钦脑子飞速运算过后,得出来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的事,暗骂自己傻,用手抓着心脏的位置,对着满天星空。
  你走就算了,把我最重要的东西还给我,可以吗?

  此时的雷霆突然乱成一团,国王和他的忠臣们一起逃到了一个偏角的小村庄。而敌人数量虽然不多,但是攻击力极强,短短四天就攻略下了海岸城市。肖时钦以最快速度也同时在第四天下午到达了雷霆。
  肖时钦发令所有人带上武器,从外围围攻这群入侵之徒,所有人都已经下船准备进攻。肖时钦正要随后跟上,一把弯刀无影无形的抵在了肖时钦的脖子上。
  【肖大人发现的挺快啊,但是还是晚了。但是如果你同意我的条件,我说不定会当你一马,如果你奉承几句,我还可以给你一个高官。】
  【我应该想到是你,欧弗尔!】肖时钦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能让全国度都敬重的皇家商人肖时钦大人记得,是我的荣幸。】欧弗尔从暗处走了出来,一身神教神父的服装,手指上带着好几个金钻戒指,拄着拐杖到了肖时钦面前,【肖大人果然好相貌,如果愿意做我的侍寝之人,我不会亏待你的。】
  【你想的美!我告诉你,你现在所做的事整个雷霆城的百姓都不会同意的!我劝你自己投降,不然你会受到制裁!】
  【哈哈哈哈!制裁?谁制裁我,国王?大臣?执行部?不要开玩笑了,肖大人,你也只不过是冠了皇家的一个普通商人而已。不要以为靠着自己的相貌和那些绵拳绣腿的功夫就能爬的这么高,看你不爽的人多的去了。】
  【那只是他们没有足够能力的抱怨罢了,你也是。】
  【啧啧,这么说我可是很伤心啊。看起来肖大人不想待在我身边啊,没关系,等会儿你就会和那位国王大人一起去天堂好好的去述述旧了。】欧弗尔一抬手,弯刀往肖时钦的脖子里刺入。
  肖时钦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一个人。
  杰希,道歉我应该做不到了。
  【没经过我同意动我的人,这可是要受到星星们的惩罚的!】

tbc
………………………………………………………………………………………
又一章,还有一章,就还有一章?!耶耶耶_(:з」∠)_后面还有………好多…我就慢慢来吧。

欢迎加入大小眼的小事情,群号码:372537234

评论 ( 4 )
热度 ( 8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