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自我见解】让被一群家伙惹毛的我给你上一课

今天第三话出来了,我很开心,但是当看到弹幕和评论,我直接就炸了。这里我就给那群家伙上一课,这是教育性指导!


第一点,因为他月和枫之间的互动,并了解作者对于他月和枫的关系,而喷番并弃番。

解释:确实不否认空木翔老师自己也是推他月与枫,所以漫画里也有一点点的涉及,但是空木老师也表示以剧情主线为主,他便把原来想要画进去两人之间的故事给取消了,保证作品的紧凑性。而且主线本身就是四小萌物和主角四人组的故事,如果真希望就别管,尽管看下去就好。


第二点,把他月直接放在了姑父这个位置。

解释:根本就不算官配,干嘛自作自说的把他月放在姑父的地方,而且他月本身就是单箭头,对于带眼镜的枫也是出于对于柏木还有枫的拯救行为。过于夸大脑洞,你是不是自己太过了。


第三点,因为原本喜欢他月和空在一组,却被剧情拆CP,而弃番。

解释:他月对于空实际是超越友情是真的,确实就像动漫里他月说的,是家人。他月希望空依赖自己,空也希望他月能和他一起以后一直是好朋友。这点不会变,你把这个看成CP,我无所谓,但是任何事情靠想象。圈地自萌就好,何必说的好像全是作者和这部动漫的错。


第四点,骂作者赚人气,又来BG又来BL什么的。

解释:空木老师确实是漫画原稿画家,但是不是动漫画者。动漫的制作都是原画组的事情,请仔细看ED的原画组配置,里面哪里有空木的名字。你觉得剧情线乱,那是脚本的问题,不是空木老师的问题。只有在伊跳起来碰空的鼻子的时候,那里才出现了空木的名字,因为那个是漫画的版权拥有者的意思。所以动漫根本就不是空木老师的错,你却把这个怪在他身上不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空木老师自己都不知道动漫里会怎么改编。


第五点,有情感线就不看了,只看无CP。

解释:那你就当没看到不就好了,这个动漫名字不就告诉你了是小木乃伊。而且主线就是四小萌物的故事,你就因为这个不看,只能说你自己是把自己的失望放大了而已。




我真的火很大!你们这么说,都是小学生嘛!漫画那里一堆人都好好看,好好接受,好好享受,你们在这说这说那。动漫想要好好看的也不再少数,放下所有一起好好看,要看小伊就看小伊,要看柏木就看柏木,要看他月就看他月,要看茂木就看茂木,要看立秋就看立秋,要看枫就看枫,为什么都要戴上有色眼镜。把自己的不满意怪在一部作品上,你的不满意难道会让它改变吗?醒醒吧。

我个人萌空他,但是我圈地自萌,写文也是自我满足。枫小姐同样可爱,但我不会做伤害她的事情。把自己喜欢的分享出来固然好,但是还请把握度。

评论 ( 28 )
热度 ( 36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