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王肖/校园原创】宿舍长和学长的三五日常2

#王肖校园梗

#每篇都不长

#多人视角来写,刘小别,高英杰,戴妍琦,肖时钦与王杰希,一篇一种视角



刘小别视角


经过昨天的一番“教育”,算是对于王杰希这个人稍微了解了一些。和自己一样是艺术系的学生,但是出色的演绎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人气,似乎对于稍年长的角色很拿手,老师都是把他当做掌上明珠一般。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学长呗。


可就是这学长就住在自己寝室隔壁,昨天那乌龙还真是有点尴尬,分寸自己或多或少都是知道的。还在想着要不要有点男子气概的道个歉就过了,结果王杰希学长反过来说要请我吃饭,说是室友打了我的赔礼。


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男子汉,不就是一顿饭。


所以现在就被人夹在中间,左右都是昨天“教育”自己的王杰希学长室友,各种给我碗里夹涮好的羊肉,口中还说长个子多吃点,是我老爸老妈嘛!对面坐的则是王学长和一个有些面生的面孔。


“那就是宿舍长——肖时钦。”


原来王学长喜欢的宿舍长是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戴着眼镜倒是十分斯文,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带着浅笑,说话也是温温和和、和和气气,说不上惊艳的相貌,也是耐看的类型。可果然还是不理解一个大神会喜欢看起来有些小平庸的这个宿舍长,果然是什么一见钟情啥的?


“时钦,有你喜欢吃的,多吃点吧。”


“不用了,我自己会夹的。”


对面的王学长说的每一句都会一筷子夹着几块肉或者几片菜入宿舍长的碗里,宿舍长看似不习惯的推辞了一番,王学长才放下筷子喝了口果汁。话题也是天马行空,我是完全跟不上,宿舍长确实都能搭上那么一两句,聊得来看来是不错的。


“你就是那个艺术系的军训一等星吧,你好,我也是艺术系的,大三肖时钦,还请学弟多多关照。”


话题的转向太过突然,我当场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是在说自己,草草简单介绍了一番自己,就当直接准备专心喝自己的饮料。这场景下真的太他妈尴尬了,明显能感受到来自一侧的视线,虽然没被烧出一个窟窿已经是万幸了。


“马上就是新生晚会了,节目准备好了吗?”


……


WTF!军训时定下来的事到现在被自己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一个星期后就是开演了,什么都没有两手空空,不就是夸下海口不自量力。手一个没注意饮料杯子撒了一桌子,脑子里全是三个字“我完了”。


“看来是刚开学事务太多,没来得及的样子,那么作为帮杰希室友的事赔礼,我帮你出一场音乐剧,听说你唱歌还不错,舞蹈也是街舞精英,剧本我来写,服装和道具你旁边的那两位会给予助力。”


听起来还不错的计划却引来除自己以外的人吸气的声音,随后就是排山倒海一般的问肖学长刚才的话是否真实,被问者则是轻轻颔首。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们对于肖学长主持的这部音乐剧很期待,也许是自己把他想的太简单了也说不定。


毕竟不是有句古话,以貌取人,自取其辱什么的。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结束,当然知道肖宿舍长是艺术系学编剧是之后的事,当然知道肖宿舍长是编剧四大大神之一也是之后的事,当然知道肖宿舍长的外号就是外面挺有名气的thunder同样也是之后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12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