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周安】骑士?公主?【三】

最后一篇点文,写完了。这一次轮回成员齐登场,孙翔成全场最佳助攻。

OOC注意吧。感觉写的平淡了些。

 @白色三叶草 

-------------------------------------------------

 回到现实世界之后,一个星期了,安文逸没有收到任何一条来自周泽楷的信息。在兴欣训练房内,每个人都看到安文逸一完成一个项目就会拿起手机看看。

  “小安,你如果想知道有什么消息发进来,设置一下铃声就行了。”苏沐橙走上前,拍拍安文逸的肩膀。

  “我设置了。”

  “那有消息来不是自然会知道吗?那为什么还要看?”陈果端了一大盆西瓜过来,几个手速爆表的直接把最甜的部分给挑走了,安文逸只是顺势随便拿了一块。

  西瓜甜是甜,但安文逸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少了什么,自己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而另一方,江波涛已经是第五次看到自家队长对着电脑屏幕发呆了,不,是对着屏幕上一位穿着白色短裙,圣洁的牧师小姐发呆,而且这牧师小姐无比的眼熟。不是小手冰凉,还有谁?难道队长终于也陷入二次元世界无法自拔了?

  “他,好漂亮。”周泽楷自言自语的说。

  “毕竟是女性角色,模板都挺漂亮的。”江波涛以为周泽楷在和他说话,不由的接了上去,结果看到周泽楷波浪式的摇头。

  “是他,不是她。”

  “对不起,队长。这次我真不懂,你在讲什么。”江波涛满脑子问号,“话说平时你不是每天会拿个手机时不时看看,这几天为什么没这么做了?”

  “!”周泽楷惊得满脸通红,原来副队注意到了,自己以前一直拿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对那个人发出邀请,或者表露一下自己对他的感情,结果一想就是一天。但是啊,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之后,他没胆量再去这么做,万一被讨厌了怎么办?

  “那就我们代队长发过去一条不就得了。”孙翔不耐烦的看着周泽楷这种发呆发到蓬莱仙岛的样子,直接抢过周泽楷的iPhone,密码早就不知道看了几遍了,解锁找联系最多的,直接一条短信发过去。

  “不要!”周泽楷抢回手机时,已经迟了,短消息里显示【已发送】。

  安文逸终于听到手机的提示音,不顾小手冰凉从悬崖上踩空掉了下来,摔掉了一半血值,直接拿起手机。

  【好久不见。】简简单单四个字,安文逸却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一个星期了,没收到你消息,有点不适应。】

  周泽楷收到消息时,是想好好骂骂孙翔的时候,特殊的提示音是一位男性的声音,淡淡的说了一句,【周队】。爆手速,打开手机,看到安文逸的消息,不知道该怎么回,打了一遍又删除,如此反复。

  “对方名字叫安?外国人?”此时,全队都凑了上来,孙翔看了看最上方的消息人。

  “直接回过去。那什么,肉麻点。因为想你想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之类的。”杜明偷笑,被江波涛赏了一个爆栗。

  “队长,这位安小姐,你和她关系是?”已婚人士方明华开始为周泽楷出主意。

  不是女的!周泽楷欲哭无泪。“单相思,大概。”

  “只是大概嘛。我看对方已经知道你的感情了,而且也已经试着接受了。要不要再追击一把,追到手。”

  “怎么说?”

  “你看,对方说你一个星期没给她发短息,她不习惯。说明小姐她已经习惯你出现在她世界里了不是吗?”

  “哦哦哦,明华是情圣。”杜明满眼星星眼,“请教我怎么获得女神的心。”

  “怎么回?”

  “告诉她,你一个星期没回的原因?我也不清楚,只是感觉罢了。”

  周泽楷紧盯着手机屏幕,打入了一行字。此时,孙翔又凑进来,“既然喜欢嘛,这样不更好。”在句子后面加了颗爱心,直接点了发送。

  “孙翔!”周泽楷看了眼江波涛,江波涛会意的直接把孙翔关进了小黑屋。

  【因为训练最近比较忙,原谅我❤。】

  安文逸看看前面挺正常,看到那颗爱心,手上动作再次停下,小手冰凉再次摔了下来。按理平时训练时,哪怕忙,晚上也会来一条晚安,最近忙到手机都用不了吗?

  【那不打扰了。】

  急了,周泽楷真的急了。不要不打扰,周泽楷转头看着方明华,方明华被盯着心里发毛。

  “打电话过去,直接说吧。”江波涛解围,这样子下去队长大概会进入消极模式。

  没办法,就这样吧。周泽楷拨通了安文逸的电话,没有叫两声就被接了起来。

  安文逸听到电话铃声在响,看看是周泽楷,毫不犹豫的接了起来。而此时的小手冰凉,跳到了悬崖的半山腰,没有掉下去却像是在面壁思过。

  “喂,周队。”

  安文逸等着对方的下文,而叶修进来看情况,看到安文逸在打电话。

  “小安,换手机了?以前不是翻盖的吗,现在咋变成智能的了。”叶修“好心”看起正在通话的手机,点了免提。

  里面传来的是周泽楷的小声的回应。

  “小周?关系不错啊。”

  周泽楷听到对面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叶修。那句【关系不错】惹得周泽楷又开心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接下来,安文逸的话更是让他觉得自己做出的努力有了回报的感觉。

  “恩,平常一直都在联系,关系是不错。”

  轮回队员挤上去听对方的声音,却发现是个男的声音。等等,队长,你单相思的对方是男性?

  “小安。”周泽楷叫了安文逸一声,对方也回应了,“喜欢。”不知道说什么的他直接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听到周泽楷说喜欢,安文逸楞了一下,脸上温度有点烧起来的趋势便轻咳几声掩盖。

  谁知……

  “哟,小周喜欢我们家小安呢?大家说该怎么办?”

  “当入赘的可以考虑。”

  “叫轮回的准备一大批的材料啊,不然不给嫁。”

  “安文逸配周泽楷,郎才郎貌吗?”

  “不当面说,我们可不答应的。”

  一群起哄的,安文逸想按掉免提,却被叶修抢走了手机,“请还给我。”

  “小周啊,我们家小安可不能白白给你,聘礼什么的准备一下。而且还没生米煮熟饭呢。”听此言的方锐举起了大拇指。

  结果,对面的周泽楷着急的大声的说了一句。

  “已经睡过了!”

  ……

  ……

  两个队都安静了,刚才那句话信息量太大一下子转不过脑子。兴欣盯着安文逸,轮回盯着周泽楷,齐刷刷的问,“这是怎么回事?”

  安文逸不管来自成员的疑问,直接抢走手机,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挂掉了电话。过了几分钟,发了一条短信过去。

  周泽楷原本看着被挂掉的电话以为自己彻底被讨厌了,心情一下子降到了冰点。但看到接下来收到的短信后,直接打开电脑,定了去兴欣所在城市机票,直接离开了训练现场,留下一群不明真相的队员。

  【大概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感觉。下次你来这时,我再对你说吧。】

  Iam coming, my princess. 

  Iam waiting for you, my knight.

 

 

“这算是成功了吗?”

  “恩,成功了。还疼吗?”

  “疼!摔下来两次,还面对的大石头站了大半个小时。都怪你主人发消息的时间不对!”

  “那由我来赔偿你,我亲爱的白衣公主。”

  “你说的。”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