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周安】骑士?公主?

第三篇,有感觉,但是写不出那种感觉。嘤嘤嘤

这次是穿越梗,周安穿越到游戏里。这位同学的点文 @白色三叶草 

写的不好见谅,服饰不太会描述。我这个渣……TAT。OOC注意

-----------------------------------------

  “你觉得我的想法怎么样?”

  “可以试试。”

  “这两个太钝了,我们不出马不知道何时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词汇量增加了不少。”

  “重点在这?!”



  安文逸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在自己的桌前。明天要去和队长他们汇合,新一轮的大幅度训练内容又会摆在自己面前,提示着自己的短板有多明显,提醒着自己不比别人多下几倍功夫,自己可能就没有资格站在他们身边。

  安文逸这么想着,打开手机。他的手机是翻盖的,虽说自己也有智能手机,但是为了避免自己在必要时候分心,他将智能手机藏了起来,使用老一款的翻盖手机。从上至下,慢慢的找寻着一个人的名字,通讯簿到了Z开头的地方,里面就一个人——周泽楷。

  没错,轮回的周泽楷。在他们第十赛季结束获胜后,铺天盖地的采访和各种隐私采访。作为兴欣的一员,他虽然并不喜欢那样的场合,但是也是出席了几个大型采访。里面对自己的提问和质疑,无非就是自己的短板方面,听多了自然而然便屏蔽了,都是老一套的说法而已。采访告一段落后,兴欣和轮回打了一场友谊赛,因为是私下的,并没有媒体方面知情。那时安文逸看着自己灰色的画面,自己这次似乎还是没做出什么进步。比赛落幕,轮回获胜,心情不是很好的安文逸看来就是在嘲讽第十赛季的胜利是多么的飘忽不定。

  赛后,双方老板各掏钱请队员吃饭,订的还是附带KTV机制的大包厢。安文逸并无心去管那些在上面又唱又跳,唱的不知道是什么歌,跳的不知道是什么舞的人,一个人在离门最近的地方坐着喝果汁。

  “那个……”

  安文逸抬起头,周泽楷一脸腼腆的站在他的左边,指了指他旁边的位置,示意自己能不能坐这。安文逸礼貌的点了点头,便不再说话。

  “不要灰心。你,很厉害。”

  “安慰的话就不用说了,我自己的现状我自己还是清楚的。”

  “不是安慰。我,一直…关注,你。”

  “我?我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牧师而已。”

  周泽楷似乎有点着急,放下手中的杯子,一把抓住安文逸左手,紧紧握住,“真的!相信!加油!”

  安文逸因为手被抓住,不经意往周泽楷方向看过去,看到周泽楷坚定的目光愣住了。全场的人则是因为周泽楷难得大声的说话而全场安静中,一群人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安文逸,安文逸愣在现场。

  “谢…谢谢?”好不久,安文逸才组织好语言,说出来却跟疑问句一样。

  “所以…”

  “所以?”

  “手机号码!”

  “哈?”安文逸算是可以了解周泽楷真正想说的话的人之一,但这次他表示似乎脑细胞不太够用。

  “队长的意思是,能不能把你手机号给他。”江波涛看着这样的两只特别想笑,打了个圆场。

  安文逸看了看江波涛,又看了看周泽楷,周泽楷就点了好几次头,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这样似乎拒绝不是很好吧,安文逸把手机拿出来,顺势交换了号码,中间的过程基本记不清了。两队告别的时候,安文逸看着周泽楷的笑脸觉得他今天似乎很开心,而开心的原因似乎又不止获胜这一件事。

  现在安文逸看着手机屏幕里周泽楷的名字,在等待什么。随后过不了几分钟,手机消息来信铃声响了起来,来信人周泽楷。

  【晚上好,课上完了吧。明天是双休,要不要今天一起开小号?】

  自从两人交换了号码后,周泽楷每天都会两三条的发过来。不是约一起玩荣耀,就是问他身体状况怎么样?偶尔经过他大学所在城市,两个人就约了见面。安文逸并不清楚周泽楷这么做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勉勉强强猜到一点,可他问不出口。

  【可以。几点?】刚发过去,不到5秒,回信就来了。

  【现在!O(∩_∩)O】安文逸看着周泽楷独有的颜文字,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

  安文逸登录了自己的小号,第一人称窗口刚开启,面前就站着一位神枪手,头上的名字是【安闲悠逸】。

  “好。”周泽楷的声音从耳麦里传过来。

  “恩。要下副本吗?”

  “要。”干净利落的回答。

  两个人都是60级,下的副本却是高了一个等级的副本。别人看来是进去送死,在枪王的眼里就是美美的牧师在后面乖乖的加血的一副美景,在牧师眼里就是这是一个绝好的练习训练。

  可刚进入副本时,电脑屏幕变成了雪白,而与此同时,电脑前的人已经不知去向。

  头好疼,脸上的质感似乎不像是自己的床,而且腿部凉呼呼的。安文逸缓缓睁开眼,引入眼帘的果然不是自己熟悉的灰色天花板,周围这个环境好像跟刚才进的副本有点像。安文逸注意到旁边似乎还有一个人倒着,熟悉的装束,熟悉的红蓝双枪。

  “醒醒,醒醒。”倒在地上的人终于动了动,坐了起来,“没事吧。”

  “恩。”对面的这个人眼神往自己方向看了一会后,立刻把眼神移开了。

  “周队?”

  “是。”

  “你觉得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

  “在游戏里?”

  “虽然这种事情几率是为零的,但是大概确实是这样的样子。还有你为什么不看我?”

  “衣服…”安文逸通过周泽楷的话看向自己的身上的衣服,熟悉的款式,雪白的短裙外加白色连筒袜,脚上穿着有着圣翼的翅膀的白色高跟鞋,这个装扮安文逸怎么会不知道是谁的。这是自己给小手冰凉配的装扮,现在穿在自己身上,穿在一个男的身上。

  而且更重要的是,自己现在是站着的,而周泽楷是坐着的,难道他看到了?他似乎立马了解到了那种拿小手一脚踩一枪穿云时那种被看光的感觉。安文逸反射性后退了几步,用手把裙子往下扯了扯,自己还不能把这身衣服换下来。谁能来解释一下原因?

  周泽楷看到安文逸后退,知道对方误会了什么,站起来,摇着头说没看到。然后脸红红的看着安文逸的举动。脑子发射了好几条弹幕。好可爱,好适合,好漂亮等等。

  两个人僵在那里,直到在安静的环境里似乎有什么声音在接近,而且越来越大声。两个人往发出声音的地方一看,一大群的怪像海浪一般涌了过来。周泽楷挡在安文逸面前,拔枪直接来了一发扫射,但是效果不大,毕竟周泽楷是周泽楷,不是一枪穿云,即使顶着的名字是【一枪穿云】。

  情况不太妙,周泽楷抓住安文逸的手,往另一方向跑。没料到,安文逸没跑几步便摔在地上,脚还扭到了。

  “好疼。这真实感还真不是说说的。”安文逸手放在发疼的脚踝上,可下一秒他的思绪就被剪断了。

  周泽楷直接把安文逸公主抱起来,飞快的向岩石深处跑去,吓得安文逸双手搂紧周泽楷的脖子不肯放手。

  到底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