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周叶】改变.依赖

第二篇点文,是周叶主题,是点的花豹周X狐狸叶。这位同学点的文 @临雨未修 

分三个部分,依赖,崇拜,爱慕,三个。第一次也就将近2000千,后面会努力2000多。

人物把握不好,请不要喷,毕竟叶修的性格和语气,我有点难写。

---------------------------------------------------------------------------

  “醒醒,你醒醒,要睡到什么时候?”

  这是哪里?谁在说话?从猎人的手中跑出来已经花完了自己所有的力气,昏过去的最后记忆就是在一片树林中看到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周泽楷微微睁开了眼睛,入眼的是和最后记忆中一样的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自己还没出声,那条尾巴就在自己脸上糊了几下,尾巴的主人又叫了几声“醒醒”。

  “!”周泽楷往后面退了几步,有点警戒的看着对面的生物。是只狐狸,是一只棕色,脸上带有笑盈盈的狐狸。

  “哦呵,醒了?”狐狸凑近了一点,周泽楷则是往后面又退了几步,“我可不想欺负一只还受着伤的豹子。”

  “……”欺负,这个人想对自己做什么?

  “别忘了,是我救了你。”

  “恩…”愧疚感30%

  “是我辛辛苦苦采了草药给你疗伤。”

  “……”愧疚感60%

  “是我一直在这几天观察着周边有没有人类要来伤害你。”

  “……”愧疚感100%

  “可是似乎好心啊,没好报啊。”

  “谢,谢谢。”周泽楷低下头,确实说得像对方说的,对方救了自己,自己却是这么警戒他。

  “得了,得了,小豹子你叫啥?”狐狸就这么慵懒的躺在周泽楷身边,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动着。

  “周泽楷。”周泽楷看了看身边的狐狸,这么一直盯着还是觉得对方很耐看的,毕竟荣耀森林里狐狸还是挺少见的。话说他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在这里呢,气质和这篇有点荒凉的地方不太符合呢。

  “你知道你现在满眼的疑惑都快爆表了吗?我是叶修。”这只叫做叶修的狐狸眯起眼,过了一会儿像是睡着了一般。周泽楷看到叶修眼睛旁边的黑眼圈,很心疼的蹭了蹭对方的脸颊,后用舌头帮对方整理了一下有点乱的毛。

  这个人没有危险感,周泽楷得出结论。现在自己没有地方去,他不赶伤快好的自己离开,反而是给予自己选择是留下还是离开。

  叶修一醒来,就看到把自己围住,给自己取暖的小豹子。看来,这小家伙一时半会儿是不会走了。反正这多一个,少一个都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有点饿了,出去找点小兔子或者野果什么的,他一天也没吃东西了,要不要给他抓一只山鸡?

  “叶,修?”周泽楷感觉到身边的人醒了,也就站了起来,“饿了?”

  “有点吧。刚准备出去觅食。”

  “我去,你等等。”周泽楷对着叶修笑了笑,便利用豹子的速度飞奔了出去。周泽楷利用豹子的优势,潜伏在树丛之中,等待时机快准狠的扑杀了几只山鸡。自己吃饱了以后,思考狐狸喜欢吃什么。似乎自己并不了解狐狸吃什么。那就什么都来一些。

  等周泽楷回来的时候,叶修发现他抓回来的食物是五花八门。除了自己喜欢吃的兔子肉以外,昆虫,水果,树叶,草,还是麻雀。自己是被当做杂食动物了吗?

  “小周,速度还挺快。谢谢啊。但是哥需要说一句,我是狐狸,不是牛或者长颈鹿。”叶修叼起死掉的兔子,在一个角落里进食。周泽楷则在心里记下了,叶修喜欢吃兔子肉,而且因为对方叫自己小周而心情变得十分愉悦。

  两个人都吃饱后,便准备离开这个临时居住的山洞。周泽楷一直跟在叶修后面,但是周泽楷的体型比叶修要大,别人看来总觉得怪怪的。

  “小周,你跟我住一起没关系吧。”叶修把周泽楷领回了家,在荣耀大森林的一个偏郊区的一个地方聚集着几种其他的动物,金丝雀,浣熊等,“大家,今天这家伙暂时和我们一起住啊,互相认识下。”

  方锐一看到周泽楷便围着他转,“长的挺俊俏。名字呢?”

  “周,泽楷。”周泽楷微微僵立在那里,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多多指教……”随后就跑到了叶修身后。

  “他很黏叶修你呢。”站在树枝上的金丝雀半开玩笑的说着。

  “沐橙,他只是没适应环境而已。”叶修便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到了一个大房子里,“这里就是你的房间了。还没怎么整理过,等等有人会来帮忙打扫的。”

  “不要,一个人。”周泽楷蹭了蹭叶修的背。

  “你可是豹子,不独立起来怎么办?”

  周泽楷露出一种小猫咪的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叶修,“没成年。”

  “你没成年?长这么大。”叶修看着周泽楷摇摇头,论谁也不会相信长这么大了的豹子还没成年吧。让周泽楷报出出生年月日,算算倒真是没成年。叶修满心有种上当受骗的既视感。

  “你的意思是等你成年前都和别人一起住?”

  “和你。”能让周泽楷放心的人只有叶修,现在的他就像是黏在父母身边的孩子,依赖着叶修。

  “行行行,拗不过你。以后可要叫哥哥,我比你大。”

  “不要。”

  周泽楷就这么光明正大地住进了叶修的房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