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韩张】一往直前【完结】

额,第一篇点文终于完结了。下面是周叶啊。又要开始想框架了。

这次我感觉结局写的太仓促,按照前半部分,有种长篇既视感,但是我不擅长长篇就硬生生变成了短片。抱歉了。

 @成华礼 

韩文清和张新杰大大的角色OOC注意。手生还没有彻底恢复。

----------------------------------------------------------------------

之后,张新杰比以前花了多的时间在荣耀上,和韩文清一起讨论各大公会的主要力量和击破方法,对于嘉王朝的实质性打击的可效性。两个人这段时间基本除了上课和晚上睡觉,约好了时间都在一起。两个人都是不会因为荣耀而误了学习,不会因为学习放下荣耀的人。秉承着霸气雄图一往直前的精神,两个人的距离倒是拉近了不少。

  张新杰刚打开荣耀,登录后,只过了几秒,好友的地方就开始闪烁。点开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地点和坐标。是人大概都能猜出是什么,张新杰靠自己能力过了神之领域的考验后,还没过多久,荣耀就更新了一次,不仅修正了一些BUG,也对某些紫武、橙武加强了一番。

  看自己的武器在一些数值上升了,颂咒文的时间也减少了。张新杰对此还算是满意,便第一时间前往坐标处。

  看到的果然是巨人一般的野图BOSS在那里蹒跚的走动着,而周围围满了人。不同公会都冲着野图BOSS爆出的武器,材料一个劲的攻击。张新杰操作石不转的第一视角寻找身着火红色野性马甲,在右腿上纹着火焰的纹身的人。意外的很好找,冲向BOSS的那些人中,大漠孤烟的身影太显眼。张新杰冷静的观察着大漠孤烟的血值和使用的技能,在大漠孤烟血值下降到了百分之三十五以下,直接丢了一个大回复术过去,稳住了血线。

  而大漠孤烟此时动作虽然有一瞬的停顿,但是立马就是大波的技能砸过去,连击连得相当漂亮。霸气雄图的人成功拉住了BOSS的仇恨,BOSS的眼神也从中草堂转移到了霸气雄图上。此时,霸气雄图里似乎是分队的领头人大吼着,成员们加强了攻击。

  在所有人都认为这只野图BOSS属于霸气雄图之时,从树林从中飞出一个身影,以接近完美的攻击连击方式对BOSS造成的大幅度的伤害。张新杰看着那个人影上面顶着的名字,【一叶之秋】。

  果然是斗神,但是,我可没想这么容易就把到手的让人。张新杰调整好自己眼镜的位置,从高处下来,站到了队伍的最前线。

  “队伍分配交给你,那个人我来对付。”韩文清的声音从张新杰的耳机里传出来,与其说命令,更像是把所有的事交给了最信任的人的感觉。

  “好的。”石不转背过身时,大漠孤烟已经冲向一叶之秋。张新杰分析了BOSS剩余的血量和技能冷却时间,很快将队伍分成四个部分。主攻,辅助,副攻,治疗。

  “时间我会在公会栏里指令,我负责大漠孤烟的治疗。嘉王朝已经开始行动,要得到这个BOSS,就要先一步。攻击!”张新杰在操作石不转前往大漠孤烟的地点时,在公会栏里发了条消息。

  石不转占据了高处,一方可以观察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战斗,一方可以了解BOSS的现况。现在大漠孤烟的血值占据下风,但是还是一往直前的进攻着。时间很重要,不管是两人的战斗,还是抢BOSS的战争。

  张新杰不会出手,因为这样会触犯到韩文清的原则,他对一叶之秋虽然讨厌,但是把他认为是个好的对手,他是不会允许因为被加血后击杀了一叶之秋的情况。但是很快张新杰似乎察觉了有什么不太对劲,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战斗固然激烈,两人的操作也是完美,但是就是有什么不太对劲。

  张新杰把后面时间安排交给了一分队的队长,便把注意力放在了一叶之秋的血值上。一叶之秋的血值在下降,但是在大漠孤烟使出最高等级的技能并擦了一些后,血值却有轻微的上升。吸血吗?战斗法师不可能有这种技能,个人的血值恢复也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上升。在排除后,只有一个可能性。

  石不转在附近绕了一圈,看到一块巨大岩石后面一位少女举着十字架。大概就是这个人了,等级和装备似乎都不是很好。

  “停止你的行为,这是对他们的不公平。”张新杰开了话筒,站在少女的身后。随后听到了一声不符合角色的男性声音。

  “啊!”少女角色里发出的声音是男生的声音,“我也并不想这么做,是首领让我对着他练习技能的精准度。”

  这句话让张新杰意识到,一叶之秋这个玩家大概并非是来抢BOSS的,也许是训练新人,利用了大漠孤烟一定会与他一战的事。既然有人已经打破规定,那自己也可以利用他的理由来打破规定。张新杰用了治愈术,稳稳当当的控下了大漠孤烟的血值,并在一叶之秋准备躲避大漠孤烟的攻击之时下了神圣之火。一叶之秋狠狠的吃了一记,随后大漠孤烟停下了攻击。

  “喂喂,老韩,没这么作弊的吧。还带牧师,怎么玩?”一叶之秋的玩家说着。

  “如果说作弊的话,应该您先,我只是在被打破后,按理恢复而已。”石不转从岩石后面走出来,顺便把躲在岩石后面的少女也拉了出来。

  “啧,被发现了?本来还是挺好一个训练的机会。好了好了,不打了不打了,胜负下次分啊。”

  张新杰看着视野里的一叶之秋和牧师少女离开了,旁边的韩文清却一直不说话。

  “因为我,饶了这场战斗的兴致?”

  “破了规矩就是破了规矩,这是他的错,你不必多想。”

  “是吗?似乎拿下了。回去整理一下队伍和掉落物吧。”

  “我让你分配队伍,为什么来这。”

  “为了防止一叶之秋和你战斗后,哪怕一丝血胜利了,把快到手的BOSS抢了。这时候,我认为公会为重,但也并非不承认你的实力。毕竟你过去宣战时的血量还是有点危机的。安排好后,我再观察双方的情况而已。”

  “有你的风格。”

  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回到了战场,一分队的领队已经整理好掉落物,并全数上交给大漠孤烟。此时,大漠孤烟对着石不转私了一条消息。

  “我给你制造银武,比橙武更能发挥你的实力。”

  张新杰也清楚这句话含有的重量,那自己也要付出相应的努力。近期两人讨论过的组合,以后大概要再加上一对。大漠孤烟和石不转。

  “十分感谢。”

  张新杰看着右下角的时间似乎快到熄灯时间了,以自己要去洗漱的理由暂时离开了寝室。回来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寝室门前。

  “韩同学,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我直接说了。我喜欢你。”

  “……”张新杰并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韩文清,而韩文清也以同样的方式回应着。

  “我并不确定现在我对你的感觉到底是怎么样的。即使我不爱做没有确定下来的事,但是这次我可以打破规定。我愿意尝试。”

  “不会给你放弃的机会。”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