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韩张】一往直前

   第一篇点文,反正只是延用了全职里游戏的相关系统,BOSS名【那是什么我不清楚啊】没有,基本只有角色名和技能是按荣耀来的。纯属半架空类。

   @成华礼 妹妹点的韩张网游。OOC注意一下吧。韩文清我能不能写出来还是一个挑战性的问题。

----------------------------------------------------------------------------


【奶跟上!】从耳机里传出指令,但是牧师却并没有给发这个指令的人刷血线,而是对着冲在最前面的拳法师刷了一个大治愈术。有惊无险的是,副本过了。

  这让那个喊命令的人很不爽,他走到牧师前面,【喂!你!你干嘛不给我刷!这样副本早过了!你没看见那个拳法师已经快扛不住了吗!】

  【如果给你刷血线,我们这个副本只会输不会赢,你的血量还有百分之三十一,靠走位是可以在五秒后躲开BOSS的范围攻击,而拳法师五秒是不可能到达范围之外,给他拉了血线让他扛过攻击,他可以在这五秒内造成较大的伤害。反之,如果给你,拳法师在范围攻击前就会挂,那时仇恨一定在你身上,BOSS的移动速度较快,你成为目标不超过八秒就会挂,那时我们就全军覆灭了。】操作牧师的人有条不紊的解释着他这么做的原因,此时牧师这个角色更是推了推眼镜,仿佛一些都是他的正确。那个人的身后的人也开始议论,讨论的结果都一致认为牧师的话是对的,这让那人的脸一下子黑了,只是骂了一句就走了。

  张新杰看着画面中那个人走了,也是稍微放松了一下。如果那个人当场杀了自己也不是不可能,这也是有百分之四十六的几率的。自己用神圣之火,在这间隙逃了也是凶多吉少,现在走了更好。

  【你,牧师。】张新杰刚操作着牧师转身,就听到身后似乎在叫自己,又再一次转过去,看到的是刚才的自己给加血的拳法师,而名字是【大漠孤烟】。

  【有什么事吗?】

  【时机掌控不错,你会成为很好的牧师。】听声音,这个拳法师的声音浑厚,张新杰听起来倒是挺舒服的,但这只是一次声音的会面而已,网络假的多得是。

  【谢谢。】张新杰礼貌的回应了一句。

  【要不要再和我下一个副本,我叫人来。】大漠孤烟如此问道。

  【我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如果在这时间范围内,我可以答应你。】张新杰有着规律的生活习惯,就算是到了大学,他还是一样,什么时候起什么时候睡,分秒不差,除非真出了什么大事,基本日日不变。

  【十分钟后有什么事吗?】

  【睡觉。】

  快到十点了,现在是九点五十一分,还有九分钟。

  【好,你等等,我叫人。】对方也是爽快的答应了。这让张新杰微微挑了挑眉,平常人们听到他这样说,都是直接说【没趣】就直接走了,而这个人似乎很有自信能在这不到八分钟内通关一个副本的样子。

  不到一分半钟,远处跑来了几个人,张新杰转了转视角看了看,元素法师,神枪手,刺客和另一个拳法师。几个人之间没有多说什么就直接又下了同一个副本。

  【大漠,你这是哪叫来的新牧师?不是我们公会的啊。】刺客对着在前面一冲向前,没有半点后退的拳法师说。

  张新杰听到了仔细的观察了他们的头上顶着的公会名,霸气雄图。这不是和那个嘉王朝对着干的公会吗?看来这位大漠孤烟似乎很有来头的样子。

  【技术很好,相信他。】大漠孤烟只是平平淡淡的说了一句,但却意外的让人相信这个并不认识的牧师是个技术很好的玩家。

  荣耀这款游戏倒是刚出不久,但是热度却很高,只是不过三个月就出来一系列的称号,像【斗神】,【剑圣】什么的冠名词。张新杰不算是一个对游戏发疯的人,只是对着做工精细的游戏和被预告片吸引而去尝试了这款游戏。在前面打斗不适合自己,他就选择了牧师,并在不断副本中累积经验,自己去预判后面会发生什么,对于谁的掌控,张新杰可以是挺有自信的。

  【刚才的小怪,其实直接走位避开,这样比较节省时间。】张新杰一边操作着自己的角色【石不转】奔跑着,一边说语音。

  【如何见得?】大漠孤烟接过了他的话茬。

  【那三个小怪本就在我们前进道路较远地方,冲过来大约两秒时间,难道你们没自信直接这样冲到下一个地点吗?不是要冲副本记录吗?】

  【你知道了?】

  【综合一下信息得出结论还是很简单的。但是我并不是霸气雄图的,这样挂的就不是你们公会的名了,这样真的可以吗?】

  【已经这么做了,还有回头的余地吗?】大漠孤烟回问他,张新杰似乎听出了对方的笑意,自己还没回答,对方又扔了一句话给他,【看来你比我想的厉害,这次副本你来指挥。】

  这个是连张新杰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事,大漠孤烟一眼就能看出是这几个人里代表首领的位子的人,他却轻易将指挥位子让给了他。但张新杰骨子里喜欢挑战,就平静的接受了这一次意外的获得。

  张新杰提起了十二分精神,微微扫了一眼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这个副本最高纪录正是嘉王朝——七分三十九秒一六。现在他们已经过了三分钟左右,前面还有两个BOSS,能不能做到?

  能!

  张新杰虽然第一次指挥,但是一切似乎就是量身为他定做的,小怪的走位,远程怪的释放技能时间,BOSS的数值都被他一把抓在手心里。

  还有二十五秒。最后一个BOSS的血量还有百分之四十左右,不到八秒攻击后就会有长达五秒的红血爆发,那时BOSS是无差别伤害,也许一个人挨五秒都有可能。

  张新杰一直盯着BOSS的血线,在BOSS 一声怒吼中立刻退后几个身位,其他人也是这么做的。BOSS举着巨大的类似雷神锤的武器,落下了第一下,砸的人是——石不转。

  石不转虽然躲开了,但是受到了波及伤害,血线一下子下降了百分之十五,但是幸好石不转本就是六人里面血量最高的,掉了就掉了。重要的是,接下来几下。

  可他们发现,这次的BOSS似乎一点也不喜欢牧师,这仇恨值看起来稳稳当当的锁定在石不转的身上,一下接一下的落在石不转那里。张新杰做了一个冒险的决定,既然BOSS 打我,可以,别人打你也就轻松多了。

  【总攻。】

  另外五个人明白了张新杰的意思,在BOSS打石不转的时刻,一刻不停的把技能打在BOSS身上。石不转则是尽可能在一个范围内奔跑不断躲避着来自天上下来的攻击,五秒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张新杰觉得自己这次有很大几率要死亡,自己目前只顶着百分之七的血量,再来一下就是挂了,但在BOSS攻击结束,也是BOSS的末日,BOSS 的血量已经不到百分之三,破纪录有望。

  在这么思考的最终迎接来BOSS最后一次锤击,可此时石不转面前挡了一个人,平均伤害后,自己硬是靠着百分之一的最后一丝血量存活下来,而那一瞬游戏上方刷了一条消息【系统提示:恭喜大漠孤烟,季冷,长河落日,零下九度,罗塔,石不转刷新XX副本纪录】

  打开副本纪录,上面虽然没有霸气雄图的公会名,但是这个时间倒是闪亮的耀眼。张新杰又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还有十秒才到十点,才可以。

  此时,好友栏闪起了消息,张新杰移动鼠标点击后,笑着点了同意。随之好友对话框里出现了一条消息,但只有三个字。

  韩文清。

TBC

评论
热度 ( 22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