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 贺文】与你新的旅程【五】

    成人礼还有一天啊,我明天就能完结了。明天献上人生第一碗肉,炖的不好别嫌弃啊。给大大的礼物还么来,气死了。

   @肖时钦 

   OOC吧,看我的文必须的一点。

————————————————————————————

 等到了肖时钦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身上的人已经不见了。但是当他稍微弯起身的时候,天啊,这身骨具断的感觉让肖时钦重新倒回了席子上。一个人呆呆的欲哭无泪看着天花板,直到眼前出现了王杰希的脸。

  【醒了为什么不起来?】

  【你认为我起的来吗?经过昨天那番折腾。】

  【你怎么了?昨天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搞的自己这幅模样?】

  魔术师大大,是你让我变成这副模样的。肖时钦心里叨念了一局,便撑着腰起来了。等勉强站起来后,一挺直腰板,那酸疼感直袭痛觉神经。

  【啊……】肖时钦不自禁的呻吟了一下,无意识的摸了摸后腰。可这一幕看在王杰希的眼里又是另一番风景,微微压了压帽檐,遮住有点发亮的眼光。

  两个人虽然并没有饿的感觉,但是出于习惯,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稍微吃了几口水果。在挑选水果的时候,王杰希贴心的问了肖时钦最喜欢什么水果,肖时钦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就随口说了几个。王杰希把指定水果拿出来,有皮的削皮,没皮的清洗好,都切好放置在肖时钦面前。

   【伤者优先。】

  伤者你大爷!我既没有手残也没有腿残,更没有智障!这些事我自己能做好嘛。但是,既然你贴心这么做了,还是谢谢你了。

  【总之还是谢谢你。】肖时钦拿起一颗草莓刚想往嘴里送。

  【队长!】一个很熟悉的声音传过来,然后飞速扑倒了肖时钦。肖时钦吃疼的揉了揉发疼的腰部,看清了来人。

  【音尘,你这是。】肖时钦扶起了摔在地上的鸾辂音尘,音尘一副看起来很高兴,又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

  【是妍琦!戴妍琦!】肖时钦王杰希都吃惊的看着说自己是戴妍琦的鸾辂音尘,魂穿的职业选手又多了一位?

  【那,妍琦,你这是什么事这么着急?】

  【抢BOSS啊!】小戴挥舞着自己的法杖,拉起肖时钦的手就跑走了,王杰希无奈的摇摇头,骑上灭绝星辰跟上他们。

  王杰希询问地址,小戴以雷霆的名义拒绝了,两个人一个跑着,一个飞着,互瞪,迸发的火花时夹在两人中间的肖时钦眼睛都快闪瞎了。

  王杰希一怒,侧身捞起肖时钦,让他坐在自己前面,直接飞走,留下小戴一个人在那里大叫。肖时钦被王杰希圈在怀里,一时也不清楚该怎么说。

  【到了,应该是这,你看看里面有没有你们雷霆的?】

  这一句来回了肖时钦的思绪,肖时钦推了推防风镜,确认了里面确实有自家公会的人。王杰希一个急转弯降落在一片小树丛中,肖时钦刚下地头有点发晕。他觉得自己晕扫帚。

  【要去帮忙吗?】

  【如果是小号,我或许会,但是现在是生灵灭的样子,会不会一下子太引人瞩目?等会儿联盟论坛里说,XX大神现身XX,XX抢BOSS什么的。我看还是算了。】

  【那我们要么做其他事吧?】

  【其他事?】肖时钦不解的看向王杰希,却再一次的被王杰希压在了身下,【你…又困了?】

  【不,做昨天没有做完的事。】

  【哈!喂…等等啊!】


评论
热度 ( 9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