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 贺文】与你新的旅程【四】

  大大成人礼倒计时三天,约定的文文第四篇。算是走上正轨了?王杰希带跑了肖时钦的思维。【笑cry】

   @肖时钦 

  请注意OOC吧!

————————————————————————

王杰希拖着有点懵的肖时钦回到了勉强算房间的屋子里,稍微整理了一下,娴熟的铺了一张看似席子的东西,和不知道哪里找出来的被子(?)。然后用寒冰粉和熔岩烧瓶,硬生生的弄出了一大盆水。

  话说为什么我们能在游戏里能打牌啊!别人看我们脱衣服难道不是只是服装和数值变化吗!而且你从哪里来的这厚厚得一团东西啊!还有啊,你的技能不是这么用的啊!肖时钦内心此刻简直已经是泪奔到宇宙,他实在摸不透魔术师大大的想法啊。求人来解答一下,可以吗?

  【洗一洗,先睡吧?】王杰希手捧一抔水,洗了洗脸,就无奈的表情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水,随后稍微让了让。

  【你要么全弄完再说吧,我,不急。】现在满脑子问题解决还来不及的肖时钦选择让王杰希先弄好,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你确定,你要用我的洗脚水洗脸。】

  【回你微草去!】

  肖时钦愤愤的回答道,捞了一些水洗好脸,顺便洗了个手,就差把这盆水直接浇在王杰希身上了。肖时钦一个人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摸了摸腰间的机械箱,看看和游戏里一样的夜空。说实在,自己到现在还是没能接受这个设定,就算经过了小戴百般的试炼。

  现在自己该怎么回去?在这里一天相当于现实世界几天?如果和原设定一样的话,那还好,但是问题是回不去,自己难道要在这做一辈子的生灵灭?这么想的肖时钦想的头有点疼,微微低了低头,看着有点泛青苔的地面。

  【累了就过来睡吧,就是有点挤。】王杰希不知何时走到肖时钦旁边,一把拉起肖时钦,推搡的把他推到床边。

  肖时钦本就还没反应过来,等自己彻底清醒时,却发现王杰希在自己上面,两个人一个上一个下,四眼瞪大小眼。EXCUSE ME?这是怎么了?

  【王…】想想对方都叫自己时钦了,虽然可能只是一时的玩笑,但还是这样比较自然,【杰希,你…到底怎么了?】

  刚说完,王杰希的脸就向自己靠近。WTF,王队,你到底是想……?肖时钦莫名的心跳开始加速,脸上浮起了不自然的红色,紧闭着双眼,等待的下一刻的降临。

  一秒、两秒、三秒,什么都没有出现。肖时钦微微睁开一只眼睛,就在一瞬,王杰希压在肖时钦身上,睡着了。

  睡着了!要睡觉能别压我身上吗?!虽然这床有点小,两个人勉勉强强还是可以睡得下,你何必睡我身上?还有我这莫名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也被魔术师带的脑子开始思维型跳跃了?

  肖时钦抽出一只手,轻轻捏了捏眉心,看样子王杰希是没有要移动的意思,自己暂时也没别的方法。最后肖时钦采取妥协,并好心的把被子盖在王杰希的身上,而自己则当他的免费等身抱枕。

  在这样夜黑风高的夜晚,在幽幽的房间里,两个人,交叠着睡去了。


评论
热度 ( 12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