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 贺文】与你新的旅程【二】

  成人礼的倒数第五天,这也是我的第二篇,我总觉得这个会被我写成略带白痴风气的文章,我还好吗?【哭笑不得】

   @肖时钦 

  王肖穿越梗,OOC大注意!

——————————————————————————

  肖时钦在王杰希的带领下,总算是到了雷霆公会的大门前。王杰希稍微扫了扫四周确定没有人认出他们,便直接拉进了公会。肖时钦让看起来在线的人帮自己暂时性的打造一个防风镜,当然是适合近视的。

  肖时钦看着周围开始收集材料勉强开工的公会成员,微微叹口气。自己这个样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原样啊。

  【话说……】王杰希站在肖时钦旁边,凑近悄悄的说,【我们现在的情况似乎不太适合刷副本,或者说抢BOSS什么的事吧。身体会很疲惫吧,刚才走到这里已经觉得似乎有点累的感觉了。又跑又跳,还甩技能,这大概对现在的我们,不太行吧。虽然我对我自己体能还是有自信的。】

  我没有,好吧?肖时钦心里翻了个白眼,他不太喜欢出去运动,出去散散步已经是出去的极限。这么也就一想,但是考虑到现实,王杰希说的又是真的。刚才到现在确实身体的疲累感增加的很快,难道账号卡也会累?还是说这是自己穿越过来所带来的现实情况?

  这么想着,公会的人已经打造了一副相对适合肖时钦目前装扮的机械式防风镜,自带治疗近视效果(?)。肖时钦接过,说了声谢谢,便带上,视野变得清楚,这让肖时钦特别的欣慰。这个世界还是爱他的。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

  【似乎不是很饿的样子,但是出去也不太方便,要么就暂时性待在这里吧。】

  【呆着会无聊,玩点什么?】

  【玩什么,剪刀石头布?还是跳房子?没牌没麻将,连个大富翁都没有呢。】肖时钦挑了挑眉。

  【你童年玩这个?】王杰希听到跳房子时,明显的嘴角一抽,【牌,我有。】双手一合实,轻轻前后摩擦了一下,再次翻开时,整整齐齐的一叠纸牌出现在他的手中。

  【请你不要颠覆魔道学者在我脑中的总体印象。不是所有的魔道学者都是魔术师!】肖时钦扶额,发现自己已经无法直视王杰希了。而且现在王杰希明显玩上瘾了,鸽子兔子,小精灵,各种的来,拜托,你是魔道学者,不是魔术师。好像这么说也不对。

  【玩嘛?】

  【你…好,来!】

  【顺便来点彩头?】

  【什么彩头?】

  【输的人脱件衣服什么的?】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评论
热度 ( 11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