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与你的新旅程【一】

  肖时钦大大的成人礼倒数六天,我这篇也就六篇,每篇都比较短,都只有1000左右。但是累积起来也有6000多呢。

 大大,加油,最喜欢你。 @肖时钦 

  王肖俩人的穿越梗,写的不好,或者与原著不同处请谅解。OOC注意吧。六天连续。

————————————————————————————

 肖时钦睁开眼后,他忘记了去推滑下来的眼镜。曾经在电脑里常常出现的场景现在似乎真实的展现在自己的面前,论谁都会被吓到吧。

  昨天还在做复盘的自己,还在使用小号在荣耀大陆里东看看洗瞧瞧,闲暇帮公会抢枪BOSS。今天自己却变成了这里的一个角色,自己的账号卡角色。

  肖时钦站起来垫垫脚,活动活动筋骨,似乎没有什么受伤的地方。脑子里今天早上的事,昨天和近期的事都还记得,很好,记忆没问题。如果什么都没问题的话,那自己就单纯是穿到了自己的账号卡身上了?这种只出现在小戴多少多少禁的本子里的场景,当自己身临其境时,自己就和看到那些本子一样的懵逼心情。

  走到千波湖旁边,稍微看了看,还是自己的脸。这废话,自己弄的本来就是自己的样子,还能相差到哪里去。本来的眼镜从双眼前变成了单边的,可似乎视力没怎么好,现在完全是半模糊半清楚的状态。

  【唉。我是不是应该考虑给生灵灭换副双眼防风镜?现在也没办法,就这么走吧,去雷霆公会稍微看看吧。】说着便走了,可才走了几步,肖时钦明显感觉到自己撞到了人。

  【抱歉,有点看不清。】肖时钦稍微弯了弯腰,但是怕对方认出来大叫惹的别人都知道,自己就出不去了。虽然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变成这样,还是快点走比较好。

  【肖队。】对方叫出来,不是肖时钦的全名,而是肖队。能这么叫的,只有同为队长的联盟的人。

  【……】肖时钦停下步伐,转向看起来有人影的地方。肖时钦稍微眯起眼仔细看看对方,穿着墨绿色的披肩披风,腰上似乎挂着许多瓶瓶罐罐的东西,看看头上应该是魔道学者的魔法帽,整体色调为绿色。微草的,不是高英杰就是王杰希,肖时钦想了想,【王队?】

  【恩,是我。】对方认同了自己的身份,肖时钦看到对方开始向自己走进,直到自己可以看清他的脸。

  【可以了,够近了。我没有你想象的近视得这么深。】肖时钦阻止了王杰希继续前进的步伐,有点无奈的推了推眼镜,顺便又瞟了一眼王杰希的眼睛。

  【一样大的,别看了。这个人设并不是我设置的。】王杰希明显抓住了肖时钦的小动作,直接简明的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抱歉。只是有点好奇,如果王杰希变成了王不留行,是不是也会…咳咳,当我什么也没说。】

  【所以目前我们俩是变成了账号卡?】王杰希直接无视,环顾了四周,看看和以前屏幕看到的千波湖的景色一样的地方。

  【也不确定其他队有没有变成这个样子,现在只能确定我们俩,走一步算一步吧。话说我刚好要回雷霆那里看看,你要回微草的公会吗?】

  【跟着你比较好,而且看你似乎路远一点也看不清,有个人指指路也是可以的。】说完,王杰希就牵起肖时钦的手。

  【这句话说得可真伤人啊,虽然没错。话说你认得路吗?】肖时钦完全不介意的任由王杰希拉着自己的手走出了千波湖。

  【大概天黑前可以?】

  【请你给个准信!是游戏天黑前,还是现实世界天黑前!】

  【不清楚,走吧。】

  【话说你来千波湖干什么,也来看看自己?】

  【我跟着一个明明顶着最高等级的却来低级别的副本的人来的。】

  【你够了……】

评论
热度 ( 13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