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歌词/陆海】小海跟我回家

其实是自己看着全职肖戴的一首歌《前面的队长你别跑》改编了一下歌词而已。希望别侵权就好…

可能不押韵,也可能有一点需要去污粉…自己有唱一遍,但是手机版发不上来就发自己改编的歌词了。

…………………………………………………………………

修仙大会 即将开始
为优惠券做了好事
看见你的 优雅风姿 就认定你了
那天下雨 你来敲门
你我新季度已开启
让你作为 一天跟从 是我的私心

【王兄你现在干嘛 是不是靠太近啦
麻烦不要用这眼神看着我啊
表面装的淡定 内心泛起了波澜
别这样 我快要 破功了啊】

小海你快看我啊 我对你一心一意
只要你转头我就大开攻势
机智如我难打发 你还能如何作答
我的妈 竟然还有微笑杀

我有撩妹大法 就算是个汉子也拿下
小海跟我回家 一起在床上啪啪啪
好吧败给你啦 仙人动凡心也没办法
小海你啊 也爱我吧 就算不同门也ok啦

评论
热度 ( 46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