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全职/王肖】网【一】

写完肖生之后,两分钟立刻开始写这个,刚打了三千字的手有点疼啊,难道我的手要变成麒麟臂了?!【震惊脸】
 
  【海盗王x皇家商人肖】,心机手段各种耍起(大概?,ooc注意。

这里顺便买群宣,大小眼的小事情【王肖/肖王的美好的群】, 欢迎加入大小眼的小事情,群号码:372537234
——————————————————————————

  肖时钦一个人在船里的会议厅里看着木制的船甲板,淡淡的叹了口气。自己被迫接下了雷霆国王下发的经商任务,要去各个联盟国换取他们手中珍贵的宝物,带回来作为友好的见证。
  【友好的见证?我看大概也就是想向其他国家说自己和很多国家有着联盟关系,抱自己一个周全而已。嘉世帝国那里的动荡给国王陛下的内心产生了相当大的不安全感啊。】肖时钦自顾自的在那里说话,可自己没有办法拒绝,自己是雷霆皇室的专属商人,对外商贸早已经是熟的不能再熟了。作为雷霆甚至这片大陆的商人的崇拜的人物,这个任务就算自己再不愿意,自己也是要接的。想到这里,肖时钦又叹了口气。
  这时,门口轻敲了三声,肖时钦立刻恢复成了一副很精干的样子,微垂着双眼,【进来。】
  方学才,作为这次肖时钦的贴身护卫而参加这次行程,走进来,在肖时钦面前放下一杯黑咖啡和一罐糖,自己则站在一边,看着肖时钦不断的往咖啡里加糖。
  【这次行程比较长,希望肖大人注意好身体。肖大人决定好先去哪里进行交易?】方学才看着摆在桌子中央的荣耀大陆的地图。
  【微草吧。听说那里的人比较热情好客,不会像蓝雨或者新起的兴欣一样难过关。】肖时钦用手指指了指靠北的微草国所在的地方,【新上任的高英杰殿下也是一位友好的国王,任务也好完成吧。】
  【好的,我去通知水手向北方前进。】说完,方学才就微微鞠了个躬退出了房间。

  此时北方一艘船上也有一个人默默的注视的远方,直到有人来喊他,他对着未知的远方说了一句。
  【时间差不多了,该开始找猎物了。】

  经过了整整三天的航海,仍没有看到微草国边界大陆的踪迹,肖时钦也是在这三天里一直看着地图,还一边放出鸽子与微草国的新国王进行通信。现在他在这会议室中闭目养神,等待着到达微草的时候。
  一直等到船身猛地一抖,整个船停止了前进时,肖时钦从浅眠中醒过来。船外的嘈杂声夹杂着金属碰撞的声音,肖时钦拿起自己随身携带的闪影冲了出去,直接给面前的两个人各一击爆头。
  他终于发现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他们遇到了海盗了,这完全超出了肖时钦的预算范围,他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他居然遇到了海盗,而且还是前往第一站的路程中。肖时钦顿时觉得头好疼。
  擒贼先擒王,这是谁都懂的道理,这种寡不敌众的情况下,一举拿下对方的首领这才最重要的,不仅可以用来谈条件,或许还是保命的一件好事。肖时钦虽然是商人,但也多多少少有点战斗方法的储备。他指挥着水手们向对方的弱点处攻击,给自己获取抓到对方首领的机会。但在指挥的过程中,肖时钦竟发现,虽然找到弱点攻击有一定成效,但过了一会儿,对方就有序的将弱点填补,不得不让肖时钦重新寻找弱点。
  看来对手也是个厉害人物,这样的话只会对我们不利。肖时钦握着闪影,眼神在对面的海盗船上飞速的搜查着。按着自己对海盗的理解,首领一般会在容易指挥和鼓舞士气的很明显的地方站着。肖时钦靠自己的判断,微微抬头便发现在海盗船帆处的瞭望台上一个人昂然的站在那里,拿着一柄尖剑仿佛在指挥什么,因为阳光反射下,他看不太清对方的长相。
  【那位在瞭望台的先生,你就是这群不速之客的首领吧。】肖时钦大声对着那个方向喊话,海盗们和水手们都停了下来,一同看向那个方向,各怀着不同的想法。
  【你想说什么?】对方淡淡用扩音器回答。
  【我们是从雷霆国来的,是为了和各国交易珍贵宝物而来。我们可以来做一场交易。】肖时钦给对方叫自己的计划,商人以利为先,而若危及生命,自然生命为先。
  【你确定?你可是跟海盗交易?你不认为你这个提议很有趣吗?】对方笑出了声,海盗们也随着大笑起来。
  【这当然是认真的。我,肖时钦,是全大陆有名的皇家商人,我的经商手段,我可以保证绝对能让人心服口服。我这次去各国交易,我可以答应你可以让你在各国得到你想要的一样的东西,这样大家都获得利益。】
  【想要的东西?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只要你派人告诉我,我就给你,你要的。只要你能保证我的航程安全,怎么样?】肖时钦在打赌,打赌对方会不会同意,只要同意了,一切跟没发生一样。
  【那你怎么保证我的货物的安全?】
  【我们和你们对战,人数虽少,也没有占下风啊。】
  【有趣,你很有趣。可以,这是我第一次放过猎物,如果你没完成,我不仅会杀了这整船的人,你还要在临死前答应我一件事。】对方的语气中透露出一种笑意,但肖时钦确定自己这次是安全了。
  海盗们顶着个不开心的脸退出这艘船,撤下了海盗的船帆,作为一个看似正常的船只开在这船旁。肖时钦也是一直在甲板上注视着对方,可对方的首领早就不见了。
  又经过了一天半的航程到了微草海港,这时海盗们倒是和水手们莫名好上了,肖时钦看着也没阻止,免费的保镖谁不要?肖时钦下了船,也不说什么,看着被大树环绕的国度,心里全是压力。他现在身上可是背负这两大任务,一船十几个人的生命,更何况他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首领要什么,然后那个首领到底什么样?
  肖时钦带着随从租了两辆马车,启程去微草城会见国王。到了微草城外,已经有使者在外面等候,肖时钦道明身份便带着自国的所谓宝物进宫。而此时有一道目光一直注视着他。
  在见到了微草国王高英杰后,高英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被微草目前的现状,魔法术士变多而造成农业粮食跟不上的弱点,给说服。他就用国家的七阶坠星宝珠来换取了十台机械式高级农业机器。肖时钦满意的看着这个在世界在不超过三颗的宝珠乖乖的躺在自己的手心里。
  当肖时钦将宝珠放回收纳箱里后,他便用手帕擦了擦手,走出了宫殿。肖时钦并没有因此松口气,他知道,那个首领要来了,就算他不来也有人代他来。果真,他带着学才和贴身随从——十年,刚走过一个拐角,一个个头矮矮的瘦削的小伙子拦在他们三个的面前,穿的并不是海盗的服装,但像是街头卖报的行装打扮。小伙子压了压帽沿,从有点破旧的口袋里拿出一封羽毛信,交给对方,其他的只字未提。
  【请问…】肖时钦并不知道对方的名字,犹豫着该怎么称呼,对方只是淡淡回了一句。
  【小杞,就行。】
  【好吧。】肖时钦也不是这么做作的人,就直接这么称呼了,【小杞,这个就是那位人士的要求吧。】
  【是。】简洁明了。
  【让我向他转达,信上别搞文艺了,这样只会显得奇异而已。】
  【……】小杞这次什么也没说就直接弯进一个暗道消失了。
  肖时钦看着手中的羽毛信,一脸好笑的拆开信封,可就在拆开后看到上面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后,他的笑容直接僵住了。
  十年稍稍走上前看了看,突然大叫道,【那个人也太狠了!这个东西不是贵族,怎么可能有!】
  五阶斗转宝珠,虽然比七阶要差了两个等级,但是这个也是只有专门的炼药师才能做出来的高等宝物。这个人第一样要的就是这么一个高等的东西,肖时钦在微草并没有多大人际关系,这下子可愁坏了头。
  肖时钦把信方方正正的放进口袋里,装作什么都没看到,让十年和学才先一步回去,自己去附近逛逛,顺便买点小特产给家里的妹妹当礼物。
  肖时钦买了几样看起来女孩子会喜欢的物件就静静的坐在了酒馆的一个角落,点了杯陈年红酒就抿了一口,他连有人进入酒馆都直接忽视。
  【请问?】肖时钦面前站了一个人,肖时钦才抬头看看。对方穿着端庄的绅士服,一束亚麻色小辫子就放在他的肩膀上,耳垂上打着一个星星图案的耳钉,站在一旁,看到他就微微笑了笑,这样一番温柔绅士之景,可因为这个人的一双大小不一眼睛出了戏。这让肖时钦差点喷出红酒。
  【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肖时钦用敬语回言道。
  【酒馆里没有位置了,也就您这有个位置,不知能否和你拼桌?】肖时钦听他话,就周围扫了扫,一开始有点冷静的酒馆不知何时已经满是人。
  【自然可以,请坐吧。】肖时钦点了点头,人满了那也没办法。
  【谢谢。既然有缘坐同一桌,互相认识一下。王杰希,微草的一家小型木雕的店主。】这个叫王杰希就随手叫了一瓶啤酒,喝一口。
  【肖时钦。】肖时钦天性谨慎,在其他商人眼中,他出马了,没有事做不成,虽然肖时钦并不这么认为。
  【看你这个样子,有点像商人?恩,挺文艺的,或许还会是从事文艺专业的。】王杰希摸了摸下巴,看着肖时钦一身欧式深蓝服装,从肖时钦身上透出的一股精练的气质还有那金边的单片眼镜,人也长的不错。他不禁开始琢磨肖时钦的职业。
  【商人,没错。】肖时钦并没有再看对方,只是又抿了一口红酒。
  【果然我的直觉真的太准了。】王杰希稍稍为自己的直觉自豪了一下,而肖时钦只把这句当做耳旁风。
  【啊呀,王先生你在这里啊!】一个看起来有点像管家的上了岁月的人急急忙忙冲进酒馆,一眼看到王杰希就向他走过来。
  【这不是九伯嘛,这是怎么了?】王杰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转头跟那个男子聊天。
  【您的五阶宝珠准备好了,少爷现在急着跟您换商品讨琴小姐欢心呢。这不,少爷把小的叫出来找您啊,我也找您找了很久啊。】九伯脸上尽是苦笑和无奈。
  【九伯先回去吧,我回旅馆把货物准备好就立刻去少爷那里,你放心吧。】王杰希几句话便把九伯劝了回去,当他正准备起身买单离开时,肖时钦敲了敲桌子,王杰希因此停下了脚步,看向他。
  【我对您的五阶宝珠很感兴趣,您的交易完了,是否愿意和我也来一场交易,一定令你满意。】肖时钦微微弯了弯眼角,加上单片眼镜的衬托的更加睿智。王杰希先是惊讶,后转为笑容。
  【那也就是说肖时钦先生想要这颗宝珠,是吗?】
  【某方面来说,是的。】
  【那可以,我对这种超乎意料的事情很感兴趣。生灵灭先生也可以与我同往,这样等我完事后,你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和我完成交易。】王杰希如此提议。
  肖时钦仔细想了想利弊几分后,点了点表示这样的方法可以,就放下几张钱票和大半瓶红酒和王杰希一起离开了。
  王杰希到了自己的家中,肖时钦看到王杰希走进后不到五分钟便拿着一个盒子又走了出来。两个人一起乘上马车,向着目的地驶去。
  【王先生,你也是…】
  【王先生太僵硬了,杰希就可以了。】
  【…】肖时钦沉默了,这不是对待那些海盗,好歹面前的人也是自己的等一下的卖主,这么说总不太好。
  【不用拘与礼数,我其实比较希望别人这么叫我,这样也比较亲近。】王杰希侧头,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让他放松,明明肖时钦什么也没说,王杰希却像全部知道了一般跟他解释。
  【既然如此,那我就如此称呼好了。】
  【这才对。】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在路上谈的甚是合拍。肖时钦对他的印象在这段路上直接从卖主变成熟人。到了王杰希要见的人的家门前,王杰希对着右边的柱子先轻敲两声,后重敲三下。肖时钦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门自动打开,地上也瞬时铺上了红地毯。
  王杰希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便和肖时钦一同走过红地毯到了豪宅内。那位九伯就在门后迎接,可当九伯看到肖时钦进来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赶他出去。
  【这位先生,你没有被邀请,所以这里你是不能入内的,请离开。】
  肖时钦退了退滑下来的单片眼镜,转身就想离开,却被王杰希拉住。
  王杰希一脸歉意的对九伯说,【九伯,抱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平时总是形影不离的,离开了反而不舒服。他难得回来,我想带他多多走走,一下子把他带这里来了,十分对不起。您放心,他的品行和品性我都用我的人格担保,他是一位正人君子。】
  九伯看看肖时钦一身也是端庄的高贵服饰,人也看起来挺文气,王杰希又是信得过的人,这才作罢,让肖时钦进了屋。
  肖时钦跟在王杰希后面,对刚才那番话是感觉特别的好笑,但更多的感谢,他帮他脱离的那个窘境。
  【谢谢,并且抱歉让你说这样的话。】
  【没有什么好抱歉的,我们不就是朋友吗?同桌好友。】王杰希则是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着听起来十分合理的话,一时让肖时钦也觉得没哪里有错。
  【同桌好友,是没错。】王杰希在肖时钦的心里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肖时钦坐在王杰希旁边,目睹了王杰希交易的全过程,眼神也就看着王杰希手中的宝珠一刻也不离开。王杰希注意到肖时钦的目光,轻笑了几声,就把宝珠放到肖时钦的手里,就牵着他的手离开了宅子。
  【刚才的交易完了,现在开始我们的交易吧。】
  【那是自然,杰希想要什么?财宝?金币?还是美女?】
  【都不需要。我在这个国家呆了很久了,也就是和这个国家的人打打交道,在经商上面也是混的过去。可世界这么大,我一直想去看看。】
  【你,想出去?】
  【是啊。二十年了,哪怕只是去一个小国度也是好的。】
  【我可以满足你。】
  【什么?】
  【在你帮助我的份上,我告诉你一点,我是奉某个人的命令要周游各国获得一些东西,你可以跟我一起,等我完成,我会派人把你送回来。如果你特别喜欢哪个国度,你也可以在那里住下。】
  【这真是极好的,果然这几天是我幸运日。】王杰希轻抱了一下肖时钦,虽然肖时钦一下被吓了一跳。
  肖时钦让王杰希准备一下家当,两天后来自己住的宾馆,自己带他离开这个国家。
  肖时钦回了宾馆,只是刚放下两个宝珠,一阵大风就把窗户整个吹开。肖时钦遮住脸,直到风停下才放下,他看到自己房间里多了一个人,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一脚弯着放在窗栏上,一脚踩在地板上,背直直的靠在右侧的栏上,蓝紫色的长发随着余风轻轻飘舞,而她抹胸的服饰让她显得狂热和野性,她的眼神如同盯上猎物一般尖锐。
  【铃子。】肖时钦在这几天和海盗相处的情况下,也勉强认识了几个和那个首领亲近的人物,而铃子则是海盗船中唯一的女海盗。
  【肖先生竟然记得我的名字,真是荣幸。东西,你准备好了吧。】
  【左边那个。】
  【效率不错,首领说你今天就能完成,你果然今天完成了。你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过奖。】
  【看来不是很希望我在这里啊,那我便先走一步。】铃子拿起左边的包裹一个纵跃便从五楼高的地方跳了下去,消失了。
  肖时钦只能叹口气看着漫漫星空,自己这是犯了什么运。
  次日,王杰希准时的到了肖时钦住的宾馆下等他,看到肖时钦下来了,则是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走吧。】
  【恩,好,以后互相关照。】
  【自然。】
 
tbc
……………………………………………………………………………………
  ……为什么觉得自己写的好平淡,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_(:з」∠)_里面有几个人物是群中的朋友的名字,十年,小杞,铃子,这三位。
  自己准备资料准备半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上用途。就这么看吧_(:з」∠)_我会努力的。而且你们知道王杰希设下了几重圈套吗?你们可以猜猜看。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