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小事情的表白♪~(´ε` )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一篇…写的短一些

大学生的我…等空了可能来点中篇什么的~

我爱肖时钦~肖受什么的~


——————————————————


①王肖


“魔法师先生,今天我有些事想找你说明一下…”机械师把反光的眼镜往上推了推。

“请说…”王杰希笑得自然。

“那个…我关注你…很久了…”说不出的那句话结果转换成了另一种话语。

“就这些?”魔法师把下巴抬了抬,“果然你不擅长啊…那还是我来吧…我的可爱的机械师,我喜欢你!”

肖时钦默默在一旁,连耳根都红了…


②孙肖


“孙翔…我有话跟你说”轮回的人看着难得到这里来的雷霆队长站在孙翔面前。

“肖…小事情?你怎么了?”孙翔对于陌生的肖时钦表示有点好奇…

“额…我最近觉得你很好。”

“所以?”不懂的孙翔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高兴!”

“我也是…但是这和你来有关系吗?”轮回的人现在只想敲开孙翔脑子给他灌六个核桃…

“没…算了…我先走了!”

“不就你喜欢我吗?我倒是更想听你爱我~”孙翔把肖时钦一把抱住,“怎么,真当我听不懂~小事情,我等你很久了!”

肖时钦表示自己被耍很不爽!


③叶肖


“小肖?又来刺探情报?”叶修叼着只烟看着兴欣门口的肖时钦。

“前辈…”

“我懂!”

“什…?!”肖时钦吃惊的推着下滑的眼镜。

“你是来看看我们战队的发展情况…”

“…”肖时钦低头,“不…前辈…我…”

“和…你来告白的…”

“!!”

“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叶修转身继续游戏。

“勉为其难吗…”

“作为兴欣的成员,我只能勉为其难…但作为叶修,我很高兴你能来…小肖,我也一样!”



崩了崩了崩了!很久没写了!!!!(┯_┯)


评论
热度 ( 24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