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宅性文手/授权翻译搬运工
更文cp全部不拆不逆,还请注意咯!
星铁:砂理/景右 原神:妙知/审狱
重点:绝不吃双向,绝不写all向,搬运必定授权!!拒绝无授权看做搬运!!

脾气还好,对家自动屏蔽,但请看准了CP认路

【王肖/校园原创】宿舍长和学长的三五日常1

#只是梦中的情节而已,感觉特别有趣就拿来写了。

#王肖校园梗

#算是复出再次写文的复建?

#每篇都不长

#多人视角来写,刘小别,高英杰,戴妍琦,肖时钦与王杰希,一篇一种视角





刘小别视角


今天是进入大学的新的一天,周围的学长学姐都很热情,但是多少觉得无聊了些。军训在正式入大学之前便已经完成,自己也给当时班上女生秀了一把,赢得女生们的欢呼让自己也是稍稍膨胀一番。反正现在没课没作业,寝室都没人一起打游戏,无聊的紧。男生嘛,篮球不就是一大耍帅大法。


随意向器具库借了篮球,找了个靠近铁网的篮筐,三米线外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角度还是抛物线弧度都是十分让人满意,不过一球就听到随之而来的尖叫声。这种效果真的挺棒,我刚想抬手对着铁网外的女生们挥挥手,却发现铁网外根本没有人,相反场地另一侧却围满了女孩子,在场地中央有个人正在1V3。


我去,那人看起来还真挺帅,端正俊秀的脸庞,外加搁着篮球球服也能看出的身材,就是那双眼睛似乎有些大小不对称,但没有给如此一位俊小哥带来多少遗憾,反倒是增加了一些神秘感的感觉。


风头全被抢了!


我直接泄愤一般把借来的篮球砸回篮球框中,好心情都被搞砸了,趁着天色还不算太暗把食堂饭菜都当做游戏敌人大口大口消灭,拎着挎包便想着一头扎进游戏中冲淡这种被击败的挫败感。想着还能见见还不了解的新室友也算是不错,可是那时我却没有想过我却那里遇到了刚才那个眼睛不对称的家伙。


“我靠,怎么是你!”


刚把钥匙插进钥匙孔时,隔壁也有人准备开门,侧目一看就是被来人给吓得肩膀轻颤。那个人闻声转过来,看样子是没认出我,那正好给对方一个震撼的自我介绍,让他深刻记住自己是谁,也就不会和我比了。


“话说在前头,我刘小别以后会是闪耀荣耀大学的一等星,跟着我没错,倒时我有女朋友了别和我抢,懂!……喂,喂,你们干嘛!”


话语刚落,我就被看似对方的几个室友从寝室楼中拉了出来,途中不管自己怎么挣扎他们也没放手,直到拉到了一个昏暗的地下停车库。这个节奏不就是电视剧或者黑帮小说里那种干架,难不成我会怕?自己也是练过两节课的跆拳道的人,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大不了借助地域情况进行战略性撤退。


“来!谁怕谁,要来快点上!”


“谁要和你打架了,摆出一副打短拳的样子做什么。”


不打架,那约到这种地方做什么?大概是读懂了我脸上的疑问,站在最左边的那个男的上前拍了拍我的肩膀,轻叹了一声,口里似乎在嘟囔些什么却听不太清楚,不禁又问了他在说什么。


“我说,那个人是你学长,大三的王杰希。而且你让他别和你抢女朋友,他自己有喜欢的人,就是咱们那栋楼的宿舍长。绝对不会碍你啥事,你也自己注意点就好。”


这些话宛如被六星光牢击中一般,每个宿舍楼都有宿舍长,一般是高年级段的或者是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女生宿舍是学姐,那男生宿舍自然就是学长。我住在男生宿舍,这不就意味着那个叫王杰希的学长喜欢男的?


“他、他喜欢男的,不会我也会遭殃吧?”


“死小子,你少在这自恋啊!”


不过是小小一句玩笑话,结果这下是真的惹来了拳头伺候,虽然不过是打闹程度罢了。


那时听闻这个消息的我虽然有被惊讶到,但是不是自己身上发生的也就随意,不是说过恋爱自由嘛。但是之后自己才会逐渐了解,一直看着对自己绝不是一种好的感受,墨镜都得天天戴。

评论
热度 ( 11 )

© 阿臣、 | Powered by LOFTER